别虚伪了

我一无所有,只有真实
正文

人之处,第一次性

(2004-10-27 02:24:48) 下一个
第一次,说实话,很疼,最后走起路来很不自然。因为我强迫下进行,女人没有投入。第一次,当然是希望对自己有帮助的,固然年龄悬殊很大。事后被朋友称为行为艺术。下面的话,慢慢说;女人,77年还是78年,我至今模糊。重庆的辣妹,是刚去英国没多久的那种,用她自己的话谦虚的称为新生,和新生一个语言班,我有优势,比她年轻,接受能力强,也就慢慢的成为强人,这就是理,哪里里都一样,你牛比点,别人都仰着瞧。3年前和她的具体这个动作哪个动作真的记不起,但是印象很深刻,国内有过男朋友的女人出了国都是一样,控制不住,就在着坎上,加把劲,是时机的挑逗,就成了。事后那女人还露出后悔,再后来,就无法停止的疯狂陷入,做爱这事说白点,刺激上瘾,现在去思考中国鸦片史你也就明白其中的真谛了。和那女人保持着关系,什么关系? 炮友,那可真是我把第一次献给了她,也让她天然养颜了,次年回国和朋友提及此事,朋友小声的问:“红包包了多少”,他妈的,立刻蔫了。再后来,这女人也就慢慢的转变,从小型工具到大型工交,伦敦那种双层能做50多号的,再后来,这女人改头换面找了一男朋友,从此隐姓埋名。从认识,正体,88,前后5个月,这个周期在以后的日子里面缩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狼烟 回复 悄悄话 兄弟,我服你.我是属于有贼心没贼胆的人,前几天我过生日,送到嘴边的肥肉,愣没敢吃.惭愧惭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