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性情人生,传奇质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3第一幅油画,献给2022平安夜离开的父亲

(2023-01-07 09:14:53) 下一个

 我知道父亲离开的消息的时候,正在去海边的路上,天上突然有五彩的云(只有我跟先生看到,同行的小朋友并看不见)。我相信是千里之外的感应。他应该是去了更美好的地方,这幅画里的小房子是路上的一座小教堂,但每次我也觉得像童话里的小屋。这让我想起我跟父亲的缘分,是平凡人世里的温馨之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杜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的暖心之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杜若,温馨的画面,一起怀念在天堂的父亲。
杜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ssco' 的评论 : Thank you!
jassco 回复 悄悄话 I was saddened to hear of your father's passing, and my thoughts are with you and your family.
杜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色调,一如难得的亲缘。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