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

性情人生,传奇质地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和狮

(2020-01-30 14:37:38) 下一个

寄人篱下的日子

我足不出户。

我的毛色温顺,
我的眼眸机警。
我吟唱着靠近那爱我的人
我远远躲在门后,
看一个陌生的来客,
殷勤招手。
 
然而我自不必为人所动。
只在那些温暖的所在,
在那我爱的人身旁,
我才能自在梳理我的思想。
 
哪怕在梦中
我依然竖耳倾听,
我的心留在了冰原的苍茫
我高傲而孤独地前行,
到无人的领地
作回自己的狮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