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涯

正教邪行 VS 邪教正行
正文

六*四中,谁达到目的了?

(2012-06-08 12:50:38) 下一个

众口纷云都在喊真相,个个都喊应该做什么才是正义的。
我不用看证据,只看卷入六四各方的目的,和最后谁达到目的了,就知道什么是该做的。


六*四中决定性一方无疑是邓小平了,我认为他的目的是平稳发展社会经济。有谁认为邓小平的目的是杀人的,请写你的理由。
六*四后不久,高龄的邓小平还得忙不迭地南巡消除六四阴影重推其改革,可见邓在六四中没达到目的,是失败者


六*四中有一方是李鹏,我认为他的目的是升官。有谁认为李鹏的目的是杀人的,请写你的理由。
六*四后李鹏就被邓架空,升官梦碎,可见李鹏在六四中没达到目的,是失败者


六*四中有一方是赵紫阳,我认为他的目的是取代邓小平职位。有谁不同意的,请写你的理由。
六*四后赵紫阳的结局不用我写了,可见赵在六四中没达到目的,是失败者。


六*四中最大一方无疑是学生包括我了,从标语口号上看,我们目的是开放传媒,打倒官倒(消除贪污),政治改革。有谁不同意的,请写你的理由。
六*四后学生的结局不用我写了,可见我们在六四中没达到目的,是失败者。


别的零碎的各种势力及其目的,六*四后看不到其结果,可见也没达到目的,都是失败者。
是不是六*四混战各方都是失败者没有成功者呢?天天喊反思,有没有人想到?


最后一派,我认为就是良心派了,就是那些自称代表中国良心的。
良心派之一,柴玲,六*四中采访就说了她要用学生的血“唤醒中国人”。无疑,她的目的达到了,无数人命鲜血成了她的人血馒头, 她是六四成功者。
良心派之二,香港支联会,用“捐款”把学生留在广场。某广场高自联头头说了,支联会要求只有广场发生人命血案,才会帮助高自联头们逃港。
无疑,支联会的目的达到了,他们是六*四成功者,无数人命鲜血成了支联会的人血馒头,每年都来翻炒再卖,继续代表中国良心。


看看今天还在卖人血馒头的,都有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