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涯

正教邪行 VS 邪教正行
正文

和悟空,纯搞笑,莫对号

(2012-04-24 17:35:32) 下一个

向XX马甲致敬
 
XX马甲是中国五猫党党员,五十多岁了,为了自己稳腚发展,不远万里,来到美国。去年春上到三藩,后来到扭腰工作。一个中国人,坚信自己离开故土,是为了使自己更好的舒展的发展,同时给所在国——美国带来最优秀的中国人的智慧和才能,这种专门利己的动机,但把中国人民求自由争民主的事业当做他自己的包装,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先富主义的精神,这是民主主义的精神,每一个五猫党员都是如此训练的。
 
XX马甲毫不利人专门利己的精神,表现在他对发表网络语言极端的负责任,凡是赞扬当地政府的就坚决支持,凡是批评当地政府的的就坚决回击,才能领到当地政府五猫薪资。每个五猫党员都是如此训练的。
 
不少的人对工作不负责任,对网络批评当地政府言论听之任之,只偶尔发表一两个只有一句话的贴,领不到薪水。这种人其实不是五猫党员,至少不能算一个纯粹的五猫党员。
 
我和XX马甲没有见过一面,虽然他给我发过一些咒骂。我不管忙不忙,都没回过他一封。对于他的精神,我是很佩服的。每每想到他在中国美国时时刻刻跟着当地政府发财,我总是感慨万千:
 
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搞商的人,一个纯吹的人,一个有盗德的人,一个脱离了趣味的人,一个有油溢于金钱的人。

------
先道歉一个,我此文95% 是抄袭悟空原文的,为了尊敬原作者,把悟空原文连接搬来

http://bbs.wenxuecity.com/teatime/38104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