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小男生

(2005-07-31 19:31:05) 下一个

MY....还是很紧张,  电影很好, 我很差. 我要发疯了. 发现自己还是小男生, 激动, 憧憬. 但方肯定不讨厌我. 

我都恨我自己了, 这这这久违的感觉又来了, 还是脸红, 心跳. 还是tmd不切实际的空想, 拜托, 你多看看书好不好?  多处理一下自己的事情好不好? 多想想未来好不好?  你真是比民主党还民主党啊.

不对, 错也. 人生在于努力尝试. 有挫折也是正常的, 要保持进取心.  学业,  事业, 感情都是如此.  患得患失, 戚戚者, 小人也.  enjoy life,  whether it make you happy or nervous.  

是不是我的生活平淡的都要去死了, 才在湖心投一粒石子, 湖水就波涛汹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