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shangfei

欢迎访问xueshangfei的博客! 雪上飞: 豪情似海, 重义如山, 海纳百川, 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充满生命的激情! 愿结识天下好友! 个人联系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高尔夫球场边上的中美之争

(2005-07-24 18:49:35) 下一个
上个周日, 我和一个朋友相约去我们家附件最近的一个Golf Course打高尔夫球, 好久不打, 手太臭, 还好经过几个洞的适应下来, 稍微好点. 天公不作美, 一会儿, 又下雨了, 不管了, 打到底, 做了两次落汤鸡, 打到15个洞的时候, 朋友的老婆把他叫走了, 我坚持打到最后一个洞. 等我准备去开车找钥匙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的钥匙不见了, 这下麻烦大了, 仔细找了高尔夫包的所有口袋, 没有, 到俱乐部买票处去找找, 没有, 这下麻烦大了, 想想, 可能在车的后备箱中, 因为我来的时候, 下车要到后备箱把我的高尔夫包和小车拿出来, 可能是那个时候把钥匙忘记放在其中了, 怎么办? 打电话给老婆吧, 老婆没有太罗索, 叫我等着, 一会儿来接我. 我就等着, 顺便把各个球杆洗洗干净. 这个时候, 一个管理员, 是个退休的航天工程师, 在这个高尔夫球俱乐部做临时工作的. 他过来问长问短, 显得很热情, 和他聊了一会, 才反现, 这小子对中国很没有感情, 我也就不客气了, 我就说美国怎么怎么不好, 不道德, 伊拉克战争是非法的不道德的侵略战争, 把那个老头气死了, 一个劲的让我先别说, 等他说完. 最后他气得不行, 就问我, 如果美国这么不好, 那你为什么还要呆在这里, 那你为什么不回去, 我说我肯定会回去的. 这个老头说我是被共产党洗脑的, 我说你也是被美国洗脑的. 他就说你们的国家就不可以说领导人的不好. 我们就可以, 我就说, 你们是可以, 可这样就真正民主了吗. 那么多人反对战争, 你们不是最终还打了吗, 谁给你权利发动战争的? 联合国吗? 为什么你们美国死一个战士, 你们就特别关注, 人家伊拉克和阿富汉死那么多平民, 你们怎么就不统计也不管呢? 老头说自己人当然更重视了. 我说, 看看, 这就是你们的逻辑, 你们的生命宝贵, 别人的就不宝贵, 你就可以到处杀人, 你们美国就是killer. 老头气得不行, 就只好说我是被共产党洗脑的. 哈哈, 我大笑, 我说我才不是从什么党的角度出发, 我是从人类良心的角度出发的. 最后, 老头知道和我争也没有结果, 就开始和我聊其它, 对我丢失钥匙还算关心. 还问我下周来不来打, 我说来. 可见, 美国人对中国的陈见还是很深的, 一些家伙的冷战思想还在泛滥, 对于这些家伙就不能客气, 否则他们就是盛气凌人, 根本目中无人. 这使我又想起来, 这个世界靠的是实力, 实力就是发言权, 实力就是真理. 中国没有其他出路, 发展, 发展, 加速稳定发展. 开创我中华文明新世纪, 主导世界真正公正和正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