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r

A music and photography lover
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快乐,新年好!

(2017-12-16 19:55:29) 下一个

祝愿来访的您圣诞快乐,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ier' 的评论 :
今天听到了,活泼欢快的节日音乐与歌曲,节日气氛浓郁,很好听:))
我最近也有点搞不清了,也有你说的问题,在ie里工作不正常,在chrome里不能自动播放,要点击后才能播放?也不知道是否我的计算机太老旧,或是软件太老旧?
我计算机盲,code都是copy来的,然后把自己的link套进去,也不知问题出在哪儿:((

不论如何,现在能听到贴里的音乐很开心,谢谢好姐妹精彩音乐贴分享,祝节日快乐!
Rai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我也觉得很奇怪啊,播放器的XML在别的贴里好好的,可以自动播放,但在这里却有问题。

这贴的音乐在IE里不能放,在google chrome里不能自动播放,但点击了以后还是能听见的,
不知道小小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我把XML给你吧,希望你能听见: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9d/a3/b3/MNuq3fMT2965.xml

祝愿好姐妹和家人幸福健康,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好姐妹,问候珊瑚:))
这个贴里的音乐暂时听不到呢?是不是文学城又丢失了数据?
祝圣诞新年快乐!
Raini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好久不见颜颜,问好,也祝你节日快乐,幸福如意!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也祝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