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r

A music and photography lover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新春佳节特播】《江南春早》等十首 - by 肖萧

(2014-02-10 22:36:33) 下一个


江南民乐曲精品《江南春早》十首选听


 
 


 
非常喜欢这组纯正味浓的江南民乐精品, 它来自我的珍藏。每每迎春念家的时分, 我都来悉心聆听。

这盒中国民族器乐精粹的江南名曲专辑是由南京音像出版公司出版的。其中的《江南春早》悠扬动听, 《拔根芦柴花》欢快热烈, 《杨柳青青》味纯腔正, 《姑苏情》《二泉印月》使人陶醉, 真是首首是江南的名曲, 曲曲是江南的经典,使人爱不手, 聆听着, 使人动容陶醉, 而留恋忘返。






一起来聆听吧, 带上那亲爱的家人们, 这也是早春的呼唤啊…

在我这儿的Angola, 我曾将这碟江南名曲经典专辑曾经使我的一位美国如友Miranda喜欢得如痴如醉,她曾告诉我,这是除末莉花后,她听到过的最好的中国音乐,相信这辑来自江南故乡的曲子,也一定会给你带来故乡的亲切和温暖的。

真为我们大中华的民族器乐, 特别是我们的江南民乐而自豪。江南民乐,有笛曲儿, 有胡琴, 有古筝、琵琶,它们一听上去清新优美,悠扬动听, 这里有的叙事、有的抒情、有的感怀。相信这辑来自江南故乡的曲子,也一定会给你带来故乡的亲切和温暖的。






新春的元宵节就要到了, 在这里就祝我在故乡的老爸老妈, 亲朋好友们, 以及这里在线的朋友们新春元宵节快乐!

 

 





 

插图是妈妈的画作
来自肖萧早春的问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