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印章大全

(2022-12-17 18:27:21) 下一个

我从小就喜欢雕刻,自己的印章由我自己雕刻成的,后来由于学习繁忙,没有时间雕刻印章。 文化革命时期,我班组织了13个人的串联小分队,从南京一路步行,走到井冈山。在井冈山上,我找了一个丢弃的毛竹筒, 我准备带回家作为笔筒之用。 在着毛竹筒上我刻上了毛体字,“红军不怕远征难”,刻好之后(花了两个星期)用细砂纸打磨,然后涂上桐油。 我将这个做好后的竹筒放在我太太家里(那时在恋爱时期),可是,被我未婚的太太打破了, 好可惜!

1.

2.

3.

4.

5.

6.

7.

8.

9.

10.

谢谢诸位网友光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DOP23216' 的评论 : 不是的, 是从网上下载下来的,我积累了几十幅印章,做成视频,自己欣赏,这里我是选了几幅给诸位鉴赏! 谢谢!
JDOP23216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您自己的作品?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dad' 的评论 : 谢谢您也喜欢刻印章!
Ldad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刻过不少印章,现在却静不下心来。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衍波襄平' 的评论 : 谢谢网友喜欢印章艺术!
衍波襄平 回复 悄悄话 高、實在是高。嘆爲觀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好听' 的评论 : 谢谢“老哥好听”网友!您也喜欢艺术?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u-fu' 的评论 :谢谢网友喜欢!我是从网上下载下来的,有几十腹印章,做成视频自己欣赏!
老歌好听 回复 悄悄话 货真价实的艺术
liu-fu 回复 悄悄话 水平真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