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在天涯

栽什么树苗结什么果,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这就是根
正文

出生证 (图)

(2011-12-28 22:01:41) 下一个

出生证

多年前临走时,妈妈拿着一张退了色的糙纸片对我说,孩子这是你的出生证你自己保存吧。当时把它放在书里带到美国一直放在文件夹内再也没有打开过。

今天,只所以重提起它,并不是因为它想确定我的生辰八字,而是这片糙纸上另外的信息震撼了我!

1. 表纸两刀

2. 好面五斤

3. 生产米已供应

看着这出生证,我觉得任何语言都是苍白的,这就是您的 “ 龙仔 ” 所能给您带来的坐月子的补贴?如今龙在天涯,我只能叩对您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宗阕 回复 悄悄话 您好,新年好。拜读了。感动。

对背景不太懂,表纸是什么? 什么叫已供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