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适合自己的服饰。

(2014-02-16 03:13:25) 下一个
我的身材是小号的, 骨架子小, 人又瘦, 老被笑话说是不是买童装。 好在欧洲很多意大利, 西班牙的牌子都能买到小号, 或是超小号的。 相貌是爹妈给的, 身高是自然规律, 我没法逆天, 只能寻寻觅觅适合自己风格。 本生是娃娃脸,韩式, 日式风格不是我的菜, 简洁, 裁剪合身的是大爱。
1

2

3

4
冬日的外套大多深色为主, 贴身的羊绒暖和,色彩也多。

5
本命年姐姐送的马, 来个特写吧。


6
和红内内来个里外对应吧!

7
回国把小脸吃的小肥小肥的, 体重没变, 我的身材是这样的(以前的照片)


瑞士的冬天,还是以羽绒服为主, 长的, 短的, 厚的,薄的。 长皮靴, ugg, 再暖和些, 呢的,皮的纷纷登场。我喜欢质量好的, 风格经典的。 Less is mo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在瑞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dummy' 的评论 :
谢谢你!祝好!
pcdummy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