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光,宁谧,天国的盼望

(2012-01-02 00:11:25) 下一个
一个患有心脏病年馑18 岁的德州男孩在YOUTUBE上发表了他的默书,讲述他4次频临死亡时所看到的景象, 成为今天雅虎的一个头版新闻。这个男孩在发表默书几天后的圣诞节因心力衰竭而离开了人间,故事催人泪下。在他的默书中,不只一次的提到在频临死亡时他看到的白光,和温馨宁谧的感觉。究竟这种景象是不是幻觉呢?当我们走过人生悲欢离合漫长的隧道,等待着我们的又是什么呢? 虽然没有濒临过死亡,在今年我也看到过两次这样的白光。一道不可抵挡的强光,非常温馨平和,像进了天堂一样。 每当我这样讲述时,陈医生总是笑着说真有这么好吗?在人大脑缺氧时,多数人是有眼前一黑的感觉,但我所见的白光,真是无法形容的神奇和美妙。更神奇的是从此之后,我的生命真的出现了很多的奇迹:想到很多从未想过的事,说了很多从未说过的话,也做了很多从未认为自己会有勇气做的事。以前认为很重要的,原来一点都不重要,相反,以前从未想到的,原来是非常的重要。总以为,像周围所见的每个人一样,我人生的每一天都是在重复不用心灵体会的机械式的事,麻木的生活,直到死的那一天。如果只剩一天,一个月,一年的生命,我们的今天又会做出如何的选择呢?我会去看海,在海边的沙滩上漫步,看日出,看晨跑的人想我投来的每一个微笑, 看每一只小鸟都在快乐的歌唱。 感谢神,不用经历死亡的幽谷,就可以看到他的光,天国的盼望。为什么要用这么多时间为昨天,和明天而苦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在线阅读——生死之间,类似经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