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婆婆走啦

(2012-03-04 11:30:08)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的晚上,老公的姐姐照常打来电话要上网视频。我首先抱着4个月大的女儿show给公公婆婆看,老人家乐得合不拢嘴,直夸女儿漂亮。然后儿子跟他们讲话,告诉他们放暑假回去看他们两个月。儿子从小呆在他们身边长大,直道9岁才接来我们这,而且儿子是老公家唯一单传的孙子所以儿子一直是公公婆婆的心肝宝贝。儿子告诉我爷爷奶奶是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我和老公排第二。儿子08年来加,11年寒假回去看过他们。今年刚给他定得机票暑假回去看望两位老人家。可想而知他们是如何的高兴,婆婆一直念叨要给儿子做好吃的。最后老公跟他父母讲话,讲如何安排儿子在国内的两个月。
过啦一会我下楼给女儿喂饭,然后我喊老公下来和我一起喂,因为我没听到讲话的声音以为老公讲完啦。这是老公喊啦一句,我妈晕倒啦,我的心咯噔一下,赶紧上楼来,只看到视频上一个人在做人工急救,老公焦急地在盯着屏幕。我赶紧抱着女儿下楼,怕她吵着老公,又过啦大约5,6分钟老公告诉我婆婆让120送到医院急救,现在只能等消息。我心里预感到凶多吉少,赶紧给老公打预防针。两个小时左右后,传来消息婆婆走啦。
其实平时我也作思想准备,知道父母年纪大啦早晚会有这一天,可是到临头才发现感情还是那吗脆弱。婆婆从小命苦,年轻时体弱多病,但非常乐观。一手带大3个孩子(公公年轻时在部队常年不在家),又帮忙带大一个外孙女和一个孙子。
其实我和婆婆的关系不算好,也4,5年没见他啦。但我非常感激她在我刚出国最困难的时候,在我提出把儿子送回国时。她毫不犹豫答应,而且精心养育,让我没有后顾之忧。这几天只要想起来,眼泪就止不住。可怜她还没来得及抱一抱她4个月大的孙女,也没等到她最疼爱的大孙子回去看他。
此时老公正赶在回国的路上,愿婆婆你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