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塔

胡晓聪字华泠,笔名沙雁(SHA YAN),他是旅居加拿大华人作家及诗人。
正文

应该

(2018-04-10 06:28:40) 下一个

我应该

给自己留点空间

不会被那段爱情

和她的美丽所诱惑

 

我应该

回到生我养我的地方

去看看那里的天空会不会更蓝

 

我应该

把该做的事都做完

再来回想

明天是否要吃一顿更丰富的晚餐

 

我应该

学会怎么游泳

上次到海边

我大喊 但我没有勇气迎向大海

 

我应该

到大山里去

去拾裰一把雏菊

我的第一次的爱情 就那样发生

 

我应该

我应该好好生活

活得更好是我的理由

为的是我自己和下一次来的 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