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徐来

身无半文,心忧天下.手释万卷,神交古人.
正文

共舞天堂---雪山

(2012-04-23 10:31:14) 下一个
<新诗 共舞天堂---雪山>
为什么对遥不可及的雪山
远远的凝望
就激发了诗的意象?
眼前浮现静卧的仙女
让我看见洁白的纱裙
让我听见风吹裙带的声响。
为什么
在这红尘迷漫的异地
悄悄的别离
却无法割舍对你的思念?
思念你的纯洁之美
思念你的千年孤独
思念你的娴静之美伴着宇宙的灵光。
面对你的冰清玉洁
我只能远观而不能近赏。
面对你的默默无语
我只能心中暗暗猜想。
我知道揽你入怀与你倾诉
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渴望今夜入梦
我的仙山呀
和你一起
共舞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