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读懂女人心?

(2013-01-16 05:08:45) 下一个

出處: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5c578c0102dzvo.html

 今天的课题是两性关系,一大早我们就收到了清一校长布置的作业,共有十六道题,内容全是关于男女关系问题的思考,据说这是明德女塾的孩子们问校长的问题。关于校长对同学们的点评我这里就不多说了,重点把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记录以及校长的解答记录如下,供大家参考。

一、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这种特征的确存在,而且是女人天性使然,因为男人和女人生物本性不同,女人本可以自体繁殖。需要异性的原因,是为了产生变异。
         因此具有变异性质的,与普通男人不一样的男人则会讨得女人的欢心。真正的好男人没有提供女人需要的生物变异。而坏男人做事不择手段,显得生存能力很强,恰好迎合了女人的需求。
         古人说女人是祸水,其实是有道理的。男人如山,一个男人对女人过于纵欲,则水过大会把山上的土冲走,被冲成石头山,上面什么都长不了。男人需要水,但要有节度,水与土融合则山比较好。
         我原来做生意的时候,身边有很多老板在生意比较好的时候,到处猎色,后果都很糟糕。一旦男人沾染了过多的女色,水性就会把他给败掉。很多高官也都是因此而落马。
         男人好色,根子上的原因就是让自己的基因传下去。我们不是生物人,如果女人不明白生物本性,在还不成熟的情况下,就去找男人,则往往找到是孽缘。
         因此,如果你家里有女儿,一定要给他筑起一道防火墙,如果你没有给她做这件事情,则只能随命。对女孩子的保护很重要,很多女人因婚姻的失败,导致很多的失败,最终成为一个没用的人。女人的好坏取决于找到的男人,男人也是这样。

二、为什么女性喜欢购物,男性喜欢喝酒,背后的心理原因是什么?

        女人的毛病,心情不好就去购物或吃东西,购物不是为了用,而是为了购,真正幸福的女人要到菜市场去找,哪怕她只买了土豆都能从她的脸上看到幸福的模样。
         女人比较喜欢喳喳,是因为,在原始人时代,男人基因存储的信息是打猎的,女人则是负责采集的,经常互相传递哪里果子好,谁家有了什么事的信息,在经验交流当中获得知识和生存手段。
         一般男人不爱说话,是因为打猎时不说话,比如问路,男人更愿意自己去找路,而女人则更愿意去问路。有的人认为男人很奇怪,其实是因为古时男人基因存储的信息所导致的。
         基因存储信息延续到现在,如果女人的生活或心情出了问题,就会去采集,过去是采果子,现在采集物品,获得作为女人完成任务的成就感。女人喜欢逛的原因是来自原始人时候到处逛,看哪里有成熟的果子。
           比如女人买东西,喜欢摸,例如买电脑,女人不管内部的配置,先看外观喜不喜欢,就像看看果子颜色怎样,熟了没有?然后女人就在机器上摸来摸去,电脑有什么好摸的呢?其实就是摸摸果子熟了没有。
           由于女人积留下来的基因信息做怪,女人有很强的存储愿望,男人一般打了猎物会赶紧吃,短见识一些。女人就会想,明天后天吃的东西也要安排,所以女人比较谨慎,很善于安排。
           谈到男人喝酒背后的心理原因,有同学说:“男人喝酒可以把自己喝的晕乎乎的,有种放松的感觉。”  “ 放松有很多钟方式,为什么是喝酒?和一个新的女人在一起,也会有晕乎乎的感觉。” 校长反问道。
          “希望把别的男人喝倒,那样很有成就感,下次就还跟他喝。如果被别人喝倒了,则不再跟他喝了。”一位男同学告诉大家他的感受。
         “对,你说出了男人内心真实的原因。男人之间为什么不用喝果汁,白水来拼?因为喝的东西必须具备伤害性,这样男人才会有真正的征服感,赢的一方会觉得自己的身体不怕毒害,是最棒的,自己的基因是最优秀的。而拼的滚到地上的男人就是身体比较弱,需要被淘汰的那个。
         喝酒其实就是男人之间的角斗。一只牛被挑翻,另一只牛得意洋洋的看着被挑翻的牛。男人喝酒的角斗表现,其实与生物本性有关,男人内心深处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对方,我是一个强壮的优秀的男人,只有我才配拥有和身边女子的交配权,请不要抢我的女人。
         你明白了男人的生物本性,当你看到身边有人拼酒的时候,你会是什么感觉?是不是觉得挺好笑的?
        “那在家里喝闷酒的人是怎么回事呢?”又有学员问。
        “在家里喝闷酒的男人,是失败者,心里知道自己被所有的男人打败了。闷酒比较容易醉的原因就在于此,他给自己贴了我很失败的标签。因此如果家里的男人回家喝小酒,女人一定要理解他。”
       “没觉得西方男人喜欢喝酒呀?”来自美国的凯瑟琳困惑的说。
       “和中国男人不同,西方的男人喜欢通过爬山、户外等玩极限运动来获得自己是很优秀男人的感觉,以吸引女性。而西方的底层人士倒是比较喝酒,主要是喝啤酒。在生物本质上是一样的,这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
        原始人时代,男人以打到的猎物来显摆自己。现在则变成了汽车洋房,官位权力等。用这些物质上多少来比较自己有多厉害。其实,最成熟的人根本不去显摆,不去做这些比较的事情。比较的结果是,成功者很开心,失败者垂头丧气。而跳出来的人则笑眯眯的在一旁看,那才是高手。
    
三、女人抽烟与男人抽烟背后的心理原因是什么?

        校长说: “有人回答这道题,说女人抽烟是为了吸引男人。请问在坐的各位男士,你们喜欢抽烟的女人吗?”男人们纷纷摇头。
        校长又说:“凡是正常的男人都不会喜欢女人抽烟,抽烟的女人比较强势,缺乏女性的柔和。她们模仿男人的行为,价值观,骨子里是要和男人比高低。这种女人一般男人不会娶她,只会把他当朋友。
        任何男人都不喜欢娶一个和他一样的女人。相反,女人也一样,娘娘腔的男人一般会找一个强势的女人,婚后又会对配偶不满意,这就是阴阳法则。
        当女人觉得自己失败的时候也会抽烟,目的是为了获得男性的力量,因为抽烟是男性的特征。
        男人抽烟的原因第一与喝酒很像,用身体拼,看谁的身体好。现在又有了文明角斗法:比谁的酒好,其实酒的本质是一样的,男人们这样做把酒的价格抬起来了。
        第二是拼烟的档次品牌。如一小包烟价值100元,有人送给你,说 ‘ 烟一定要拿回去。’这其实是大哥对小弟的照顾,是他认为自己很有优势的象征,聪明的话你最好收下,要不你会让他感觉很不舒服,又要跟你角斗了。
        此时我才恍然大悟,难怪先生虽然不抽烟,但如果有人非要拿很好的烟给他,他也会微笑着接受,弄得我很是纳闷。原来他深谙心理学,早就明了对方的生物本性。
       抽烟,代表了我有你没有,比品牌。用高档烟拿来PK,看谁最厉害,最有本事。”
       “对,我在平常的时候,身上一般三包烟,高档的、中档的、低挡的,放在不同的地方,有时还会拿错了,一般低档的烟自己抽。”一位男同学忍不住说道,同学们都大笑起来。
        清一校长接着说:以前的女人在一起不拼,现在的女人在一起就是拼谁的包好,商家为了迎合这种心理居然出来什么限量版,供这些女人PK。还有就是比孩子,说自家的孩子多聪明,再就是比老公,说自家的老公多能赚等等。这些都已经远远的背离了生命的本质。
        男人抽烟还有一个原因是:口唇期没有过,抽烟时能感觉到像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获得虚假的安全感。喜欢抽烟的男人,思维不是很清晰,有强烈的不安全感。在外面受到了打击或者没有了目标时,就去抽烟,得到一种安心、被妈妈保护着的感觉。就像一个孩子在外面受到了伤害,回到家里找妈妈吃几口奶就好了。抽烟的人骨子里面是个孩子,不可能成熟。
         母亲是很伟大的,我们的力量源泉来源于母亲,一个人在遇到惊吓的时候,往往会说“妈呀” 从来就没有听到说:“爸呀” 。

四、为什么女性喜欢看肥皂剧,而男性喜欢看武侠剧,动作片等?

         每个人喜欢干什么事情都是内心的投射,女人看韩剧、肥皂剧是因为内心把剧中的女主角影射成了她自己。在她的生活中一定缺乏一个优秀男人的呵护和关心。她完全的沉浸在里面的人物中。根据一个人对情感剧的沉迷程度就可以判断出她的现实生活怎样。肥皂剧就是这种女人的麻醉品,沉迷其中的女人在生活中基本都是失败者,感情上很有问题。一个充实、幸福、对现实生活很满意的女人是不会去看这些肥皂剧的。
        如果是一个女孩子在刚刚进入青春期的时候看,那是因为她不懂得两性关系,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了解两性关系是怎么一回事。如果是三十岁以上的女人喜欢看,就有问题了,需要引起警觉。
        如果各位把家里的女孩培养成一个爱看肥皂剧的人,则培养了未来的失败者。这就是我们学堂为什么不忌讳给孩子真正的性知识,而不是骗孩子,让孩子在虚幻的世界当中迷茫。在孩子还没有性渴望的时候,你告诉他性,他仅仅是当知识一样的接受;如果他已经情窦初开了,则会面红耳赤。接受的东西就不一样了。因此在孩子没有性渴望的时候就给予他,在情窦初开的时候要削减他。
        男人看武侠剧也是心理投射,女人喜欢被人呵护,男人假想自己是英雄。这样的男人在现实生活中往往找不到当英雄的感觉,就到虚幻的世界中去找,这是男人的本性。
         每一个人都认为自己才是世界的中心。没有一个人愿意在你面前臣服。
         所以老子说宠辱若惊: 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阿谀奉承,你要若惊,一个人在你面前恩赐你,你要若惊,他是喜欢你当小跟班的心态。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若这个人在你面前不卑不亢,既不拉拢你又不远离你,则这样的人反而更好打交道些,更容易和他交朋友。

五、为什么女性天生就有“相信权威”这类的问题?男性为什么更喜欢挑战权威?

         男人为了传递自己的基因给后代,必须证明自己很优秀,就算知道自己输了,也不服气,认为自己还是拥有交配权,会带老婆远离这个导致他输的人,自己也绝不服输。
         女人只负责找优秀的基因,只要你是优秀的基因,她就很愿意臣服你。
         你们一定要了解男人的这一特性,因此在你跟你老公推荐我的时候一定要说明:清一剑士不会抢你老婆!当然
你心里明白,不能明说,这就需要女人的聪明,如果明说了反而会让他觉得很奇怪。二期的一位女学员在这里的时候,每天都跟他老公打电话说张校长有多厉害,自己学到了什么等等。一天两天后,她的老公就不高兴了,开始说难听话,挑刺。她想到了我讲的这节课,猛然醒悟。当他的老公再挑刺的时候,她就会马上说:“老公,我很爱你。” 他的老公很快就安心了,发现自己还是安全的,也不挑刺了。
         男人们反对我的时候,也一定要想一想,你是反对我的理论呢,还是怕我抢走你老婆?所以我在想和我拼酒的男人面前一般都会说 “ 我这人不会喝酒。” 有人说我不像男人,我说:“ 我像不像男人你们说了不算,得我老婆说了算。”
         如果你比男人强大,他就会无理由的攻击你,你比他弱小,他又欺负你。男人一定要考虑这个问题,作为女人要了解男人的心理。你的男人要想变成优秀的男人,就需要让他见到优秀的男人,推动他到优秀男人的身边,这样他才会变得优秀,而不是任由他在不如自己的男人面前吹牛,找成就感。
         女人一定要让男人安心,男人对女人的捍卫并不一定是他很需要这个女人,而是他的生物本性的驱使,本性使他不允许自己成为失败的男人,这是男人的心结。
         男人很怕一个比自己强大的男人,其实是怕自己失败,怕这个人抢走他的老婆。因此作为女人,你要让她安心,告诉他他是安全的,他不会失败。告诉他在生活中要学会认输,与人用拼房拼车拼烟拼酒这样的方式保护老婆真的没有必要。这些现实生活中的争斗,有多少男人日用而不知。 如果真有人抢我老婆,打一架就好了。我们完全不需要那么紧张。
         “是呀,我觉得和老婆走到一个很高档的场所都会心里发虚,感到害怕。” 因为前面有了校长的解释,同学们都理解的笑起来,觉得这位同学是真性情的人,有什么说什么,一点都不撑面子。
         “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培训男士偏少了吧?” 现场又是一阵笑声。
         “考你们一个问题,假定刘老师和我的水平一样,有她来开课,你们认为来的男学员会多吗?” 多数人表示应该会比较多。校长说:“你们错了,不会有很多的。”
          男人的特性是挑战权威,因此管你是男的女的都会挑战,如果是女的他们会在心里说“哼,一个女人居然还来培训我?怎么可能呢?”  男人是油盐不进的。
          男人天生比较笨:是专门咬有鱼饵的鱼。 如果我办成鬼谷子绝学班,告诉你生意之道,股市纵横的绝学,则会吸引很多男人来参加。
          但是男人的天性是把我的东西学到之后又会挑战我。这也是我为什么不想再办男人班,以后只准备办“中华女学”的原因。
          就像我们朱老师教男生们,大家爬山到一个悬崖边,男生居然说要把朱老师推下去,虽然表面上是开玩笑,但是意已经出来了。而白老师带女生班,有一次白老师和朱老师过招,被学生看到好像吃了点亏,立刻就有两个女生跳到白老师面前要保护白老师。这就是男女的不同。女人会对培养她的人充满了感激,而男人想的就是有一天要打败你。
我们多教女人,男人也会很感激,因为我们为他培养了这么优秀的爱人。“张校长,女人这么好,可是为什么会有最毒妇人心的说法呢?” 有同学问。
         “现在的女人出轨,非一夜情的出轨,一夜情的出轨是现在的女人受西方性自由的价值观所影响做出的动作。男人出轨不代表不爱自己的老婆了,他的兼容性很强。不会威胁到你的地位,他的爱可以平均分出去,因此女人不用担心。
        而女人出轨,则很不一样,
回头的可能性很小,就只有她一个人了,连孩子都顾不上了。因为女人的基因是有限的,很珍贵的。女人一生不停的生孩子最多也只能生十几个,
女人不会愿意多几个丈夫,认为这样很恐怖,你们女人应该有感觉,不认识的男人摸了你们,你们会有很强烈的保护感。而不认识的女人摸了男人,男人则会觉得无所谓,说不定还会很得意。现在的一夫一妻制无法满足女人对优秀基因的需求,因此女人遇到更优秀的基因,会忍不住出轨,男人出轨是猎艳,女人出轨则是真心的背叛。
        女人一旦出轨就会把自己全部献出去,比如西门庆和潘金莲的故事,西门庆肯定比武大郎的基因要优秀的多,因此在生物本能的驱使之下,她可以杀掉武大郎。这就是最毒妇人心的根源。
        今天的课上的很轻松,现场不时传来笑声。至于其他的问题,如为什么会有双性恋,同性恋,什么是灵魂伴侣等等我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留给大家慢慢思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有点意思,值得研究和思考,带有一定的普遍性,但是也有特殊的,而且有的说法也要分年龄段,总的说,这篇写的还算踩在点上,俺都不看韩剧了,只看非城勿扰啦,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