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不去看别人的过错

(2012-11-20 18:58:07) 下一个


带着悲心投进这人世,所以我哭着来。
带着困窘漫步这人生,所以我悟着行。
带着前罪善待有缘人,所以我舍着走。
带着释然离开这六道,所以我笑着去。

所有的不舍都是牵绊和缠缚,
所有的牵绊和缠缚都分裂着本心,
迷障尽在耸起的心。

贪嗔痴慢疑,皆因俱舍而生。
唯舍无惧,唯舍无忧,唯舍无缚,唯舍方得自在。

     
總要记得别人对自己的好,
哪怕一点点也要怀在心里,
当做成一种感恩和一种铭记。

把自己私心收起
虽然有时候付出和收获的不是正比,
但是要坚信自己做人的根本目的:真,善,美。

    
一个人在生命中
一念一想,一言一行
都包含着正在前往的方向。


人生所有美好的东西
都会在不断追求自我成长和自我完善中
出现。


永远不去看别人的过错
看别人的过错会污染自己。

如果能做到像看别人缺点一样
发现自己的缺点,
那么生命将会不平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開心的评论:
嗯,还好,你这张照片好漂亮。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鲜花啊!的评论:
牛鮮花啊:你好嗎?看到你這是高興!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鲜花啊!的评论:
所以:“謙卑、捨得、釋然”是做人快樂之本。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精辟,所以一生都要学习,悟的真深刻,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