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靈魂的最深處,静候你!

(2012-08-12 08:55:00) 下一个


文字,
是一種释放,
一種心灵的安慰。

人,
总得为自己找到一個寄存情感的地方。
于是,就把遥远的一個人放在字里行间。。。

我,
愿意这样细细地读你,
读的是一種朦胧的美,
离我远远的飘渺的你。

我與你,
似乎很近,因為只是隔屏;
我與你,
似乎很遠,因為中间是天涯。

庆幸,
隔了天涯,
才使得这份感覺美妙。

感恩,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一輪明月把心照亮。

遙望星空,一首月光奏鳴曲。。。

心——
在靈魂的最深處,静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fzyfzyf的评论:
.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鲜花啊!的评论:
朦朧美是最讓人陶醉的美、美、美!
開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无题》
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隔座送钩春酒暖,分曹射覆蜡灯红。
嗟余听鼓应官去,走马兰台类转蓬。
——李商隱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写的很真:)
都是真实的感受。情到深处总是诗。
zyfzyfzyf 回复 悄悄话 我,
愿意这样细细地读你,
读的是一種朦胧的美,
离我远远的飘渺的你。

写的太好了,你对人性了解的太透彻了。读你的文字,与其说很喜欢,还不如说简直就是一种享受,欣赏你开心
牛鲜花啊!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永远隔这窗户纸,最好别捅破了更朦胧,虚无缥缈更浪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