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莲蓉庆

(2024-10-20 06:41:46) 下一个

不是月饼是有着典型圆脸的人,其中有位名莲,有位名蓉,都是女生,有位名庆是男生。这种典型圆脸指相对特别突出就是特别的大和圆,即使成年之后也是于是看来更多幼萌,笑了是向阳花,昨夜梦里见了这三位我想也许是昨天去农夫市场再次看见那些出售的向阳花,自从那次在大城市地区扛过几根向阳花后知了自己能力是手捧小盆迦南花或一束文艺格桑花。

昨晚梦里某段,莲和蓉同在一场景,她们是我的高中同学,莲的身材高大,神态总像个疲惫的中年人于是总带着有些疲惫的笑脸,她是我在那段青年人生最为沉重时期的陪伴爱护者,后来她也上了大学毕业之后在了川西城市工作大家后期还常见面,她的女儿则全然欢喜。蓉则不同,她总是全身心的愉快明亮,我见时候总是那张白皙透明圆脸上闪着柔和明亮光的眼睛浅带微笑,昨晚梦里依然,蓉在高中不久之后停学是去南方打工了之后失去联系,这次在香港酒店门前那位笑脸女士也是圆脸她说小我两岁十七岁来到广州而后来到香港而今两儿一女,我们看了对方一眼而后我是主动发问之后两人开始一段愉快交流分开时候大家相互拥抱亲切互道祝福。庆是当时我在大学工作时期的同事,他相对其他同事更有才华也不那么安定某时开始他在一段时期里将成就或说愉快与金钱挂钩起来,曾在一段时期那样实现了那时理想是用自己的才能和身体作为人质为他的家人建筑了一个港湾,那次见他时便想起疯狂的石头里面那位圆脸投资商之后就不再见了。昨夜梦里庆是最后单独开车出现,依旧忙碌,三人相聚难得场景。

梦醒间歇念着全能公正的天主时候,陕西Z父又浮现出来了,这次本想要和他细谈因他有过心愿,未成。我的心愿未了,所以念着,天主的心愿未了,所以耶稣基督会再来世上,他会圆满所有。

实在高兴在这连续的清澈明亮的日月同辉的关怀拥抱下将再次去礼拜堂,歌颂,赞美,感谢,阿门。

早起后院核桃树下见那只轻盈的红松鼠在工具房上欢喜,两只黑松鼠躲在栏杆下只等我给出几粒花生立刻开始欢喜扑去,发现它们后来并不带走那些花生,只是做了欢喜样子。昨天下午有只松鼠趴在空的鱼缸上用了杂技动作喝水看我惊讶它挺愉快地跑了,傍晚当我倚着栏杆欣赏日光下地彩色枫叶目光落下,才看见一直黑松鼠目不转睛的看着这边,实在有趣。

周日愉快 亲爱的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