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安

(2024-10-19 05:47:28) 下一个

看了两天朝阳下的霜降之后今早出去感受,在享用了丰盛早餐后。

七时半左右天未全亮,一位看来刚上完夜班的年轻人背着轻便背包正在回家,远处一位女士牵着黑色大狗在散步,不远处高速公路上的车流声欢快,今天是周六。月还在天,空气清澈透明,白霜点点在草,月上的环形山清晰可见,回看住处侧边的彩色枫树将住处衬托的美丽动人,也许前房东那对浪漫的年轻法人正是在某秋早上经过这里被这吸引,它也正被出售,于是他们不顾一切拥有了它,几年之后他们不得不离开时我正有任务要购住处,冬天某时经过这里见了厨房那年轻女士的忧虑于是萌生爱意,那时冬天卖房人少一般是遇到重大问题,签单顺利搬进之后也经历了适应过程。再过几年,那只流浪猫来了,现在可定那猫是和那对法人一起住过这个住处的猫,至于它怎样经过千山万水确实是跋山涉水再回这里的旅途经历我是不知,我所知的是它在吃完几粒猫食之后坐在后院甲板上如此安静时刻有松鼠来时它地行为,在旅途中它当曾以松鼠为食,那时我用了它出生时候所听的母亲声音呼唤了它,于是它回到当下不再捕猎,我也尊重它旅途上的生活习惯,以及它回来是养老,是的,它的需求不多,几粒猫粮,一个安静院子,偶尔在天气极端时候进屋在它之前习惯的地方睡觉且不必受到任何打扰,偶尔它还是会关心我们的去向,有次它难得围着旅行大箱子转而后看看我,我对它说,这次不是我旅行,是K旅行。它明白了,不再询问。我真高兴它的回来包括它在这里展示曾经最美的青春闪光,而后在我们当年搬进这里的前一天告别不再见到,我想它是结束了此生它太老了,生命如同奔流向前进入大海的河流生生不息,感恩,您,创造了这样神奇天然的世界。

我是高兴,五年之后这趟超过十个小时的天空之旅带来的圣洁能量,让我和中国的亲人们做了好的再见,我也高兴可以顺利平安再回到如此清澈空气里呼吸,可以愉快轻松看到纯洁日光和明亮月光,看见白霜落在青草上,在云雾公园旁边他告诉我这些霜儿可不是一般的霜,是最近白云来访离开时候留下的呢,喔,夜里这里是再次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天文事儿。我也高兴昨夜三点醒来起床下楼吃了些点心,站在后院甲板上看这个在大流行期间被树木保护起来的室外区域而今开放,再次被明月日光映照。

如此感谢这美好天气,九月出发之前还想大概会错过这次美好秋日吧,也但愿回来时候还能目睹尾声,不曾想得了惊喜,高潮在为我留着而且依旧有着持续完美天气是欢迎,松鼠鸟儿植物也在欢迎,感恩设置这一切的他。我也在清晨终于找到这次在中国期间总是记不起来的十诫之一是做安息日为圣!清早起床前回顾了这次旅程中和香港有关的情节,再想起昨日的本地赏枫之旅,我想今日该去农夫市场方向因为还是没有得到合适花儿,不,。HN或正在等候我的购物,下周吧。

开始对食物感到亲切大概因为有小食物宝宝在身,空证见和菩提心是他清洁我类的迄今合适工具,看见有人因食物诱惑去向了本不想去的地在那是会经受磨难,我说,避免走不必要走的路,去除不必要经历的苦难,这是他对信者的希望。

今日早餐清单:一杯加奶咖啡,一杯柠檬水,一些11%Cream,一颗煮鸡蛋,一个圆形牛角圈,一大杯清水,YUMMY!(给L准备的早午餐是一大杯加奶加糖咖啡,一颗煮鸡蛋,一些辣椒咸肉,两个大芝麻饼,两片花样面包,一颗红苹果)。

八点一刻左右,室内可见朝阳出现在东方。

八点四十八分,太阳透过玻璃进屋晒在身上暖和舒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