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秋明媚

(2024-10-18 07:26:03) 下一个

实在喜欢,早上的太阳还在升起,照在高端的树顶,住处的大多数人们还在醒来之中或者已经离开巢穴去往工地,我也从一夜梦醒往返和间歇的饥饿中以及和对中国的挂念和放下里醒来开始充满活力希望的一天,高兴,经过近一个月的沉默能够再度欢颜,心是高兴。

下楼开始一天,看了青绿后院彩色侧院,前面霜降绿草地,想起昨日愉快时光,默祷后准备丰盛早餐,在透过玻璃的阳光里用着早餐,实觉感恩,随意翻阅今日文字消息,想起那时中国的C问我何为基督徒是人生首次,我问了旁边的灌木和青草,他说:谦卑和感恩,我便说:谦卑和感恩。对于不少正在步入日落西山阶段的中国人,这也不易,这也容易,他说过:你若转向我,我就转向你。某时想起这次访问中国前夕在火山岛期间体会的单词:Fury,当时在学习管理Fury.出去吧,天气如此好,然后。。。

公车去了Public square方向,欢喜,轻轨服务尤好,秋叶闪光人欢喜,日光整天。

最近有时长睡了L的主床,其举止让我想起那被猫占了窝的狗,着实好笑,于是让开。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