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酒红

(2024-08-03 10:10:39) 下一个

早上想起火山岛SAN机场的那位发音困难的JE,想起那条酒红地巾,觉了喜乐,在此愿他以及那边所有都在平安之中,现在那边闭关包括对外机场关闭。

昨日下午本地开始天气阴凉,晚间做了不少事儿累的呼哧呼哧,睡觉挺好,早上十点一刻不情不愿起床下楼去了门廊坐了一阵让外面空气去除起床气,准备进屋时候看见某邻居走路过来停了一秒钟还是相应 ,那边看来挺欢喜走路有了些摇摆我便回话于是起床气全部消除开始做事。

找到了长裙,那种拖地长裙,我的走路快也要做事要上下楼所以要求较多包括轻便,上条长裙是十余年前在中国云南丽江所得是蜡染的轻柔梦幻色彩轻柔棉布,我太厉害了!那次在中国某个人文环境很是特殊的某地穿它出去吃饭,路上某时看人们都在关注我会不会踩到裙子以及会把裙子弄脏,结果,Perfect!轻轻踮起脚尖裙子便不会掉在地上保持规则的步伐便不会踩着它,那天去的地方恰好地面都是干净整齐明亮,所以,不是我厉害,是他成全,他喜欢愉快 !后来带它到了英国伦敦(若他成全会再去)在David住处穿着它做了家居服,那时有双室内绣花鞋也是云南丽江所得,鞋子贴脚底面是好看花,于是走过的地方就像雪地里的梅花脚印一样映在地毯不久消散,后来穿它们直到海枯石烂(不贴切!)直到不能再穿,现在找到了,这次是酒红色,面料轻薄。

现在准备出发之前的准备。

八月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