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甘霖

(2024-07-30 09:27:56) 下一个

圣灵是柔软敏感也是坚强全能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平和的心灵是这世间不具有的

 

昨晚睡安,梦两段,前段是中国某些曾经身居社会高位后来退居二位多年的人通知被调查,随着步骤展开是看到这些人和跟随人以及人中精明旁观者的反应,依旧是浸入式指“我”在其中有角色。醒来静默,想起Forgive,Forgive,是的,无论人或组织都应如此,最后审判在他,他是全能公正有爱。后段是我和L在这边,被邀请去一个豪宅做客是清教徒的豪宅,在青翠美满的山里,他家三人,丈夫高大豪气沉静坐着做一设计,妻子朴素能干忙碌不停为家事,一幼女活泼可爱明事理,她有时伴我有时去伴母亲,期间我们比赛在雨中来回跑是她赢了,期间我也学习怎样在这样的家里做客。前后门廊观看,前面美好植物相伴,后面依然中央树有晶莹闪亮大雨珠环抱,明了天主祝福着这户人和这个地方。期间略读了两位来做客的两人其中一位还在世间需要被大力清洗。中途他们三要去参加一个活动让我们自便,换装时候看了那主妇是德国清教徒(好的,明天去E),也知了那位先生之前是为军队服务,小女孩依旧温顺乖巧随着离开。而后我们也到了要离开时,于是,我让L换装,我做离开之前清洁,然后听到主人们回来的动静在告别时候醒来,窗外有风,安静柔和的风,后院群鸟欢聚里是愉快轻微的叽叽喳喳,樱花树叶在风里频频点头问好,再仔细听,刺耳嘈杂的渡鸦声音在遥远的远处。那家邻居不时发出声音提醒她的狗儿不要再越界,昨日中午她立马找了木板将篱笆底部封了当然这吃的太饱的狗不会轻易忘掉这个技能。这位邻居在外总是坦荡活力我挺喜欢。昨日我也看到不仅是狗,L,以及我也吃的太饱,管理。此时阴晴不定,夏日及时雨还在酝酿之中至于是否降临此地未定,气温降了不少,低气压也解除了,昨晚首次试着启动新的空调效果好效率高。

中午出去散步,见了浅灰颜色的活力,在天,之前不曾留意或不曾出现,散步回来不久雨来,开心,下午某时再来,中途有温柔之雷声(是的 今年的雷声迄今都是温柔 让我觉了实在快乐),甘霖降地万物欢喜安定,雨里天上浅灰也是可爱。

间歇出去散步发现浅灰之可爱是因为它的里面是清凉甘霖的雨!似乎为了奖励这一发现等到家时候浅灰便洒了些水于是分不清雨还是汗,新生活里还没有这样畅快在这出过汗。

下午雨过天晴咖啡听音乐是法语频道,随意翻开Hymn见了那首圣歌译为“好神奇,圣灵在这!”读了所有歌词,是的,圣灵在这,之后跟着收音机某旋律重复两个音节觉了快乐轻松,想起六月火山岛住处那个很好的乐队在那种环境下(很不容易)演唱歌曲,不懂西班牙歌词但是 每首歌结束时候都会有“哎呦妈妈”“哎呦妈呀”之类结束,唱的人听的人都有了释放。

愿主多让那些生活在自己世界(除了活着,就是埋头走路或低头看书或养宠物等等)的人要经常抬头之后仰头接受光并散发光。

愿主看顾那些不愿意被卷进暗黑漩涡里的人(世间暗黑漩涡会越来越大越来越猛越来越狡猾),前提,人要打心里敬畏他,他的力量之大到不可思议又是自然而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WztKhciwO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