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耐心

(2024-07-29 11:21:35) 下一个

是的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上午打算躺到日久天长时候听得后院持续的鸟清脆鸣是警醒那类 但是  鸟儿鸣叫应当不会持续这么久,终于起身探头望去下面后院,切!一只小狗在了后院在寻食,几个意思?邻居们大都有这样的狗那么是谁家的,一秒钟后紧急收拾下楼出去后院时候L从前门端着咖啡进来,有些生气不理会他,这狗看着靠近的我一边摇尾后退一边低叫,树枝上的鸟鸣警惕是红松鼠发出,经过两人观察分析确定了它的主人,打算抱它过去还了,它不肯 表示自己要原路返回是从篱笆下面过去但是过不去,于是我只好带着浓烈的起床气走向那邻居家里期间叮嘱L看守那狗不要去惊吓了它,邻居前门是花的世界其中盆花不太新鲜,两辆大型车辆把通道塞的满,按了门铃之后她来我是直接交流期间那小狗出现在了她家后院玻璃门站着要求回家,我们都挺高兴当时她家还有一只狗听见人来各种热闹,告别回来,找了一块木板先挡了那大缝,L说你看我精心做的草坪多好我不理会他继续重复(他一边坚持违背我意拔掉后院野草一边从外面采集野草种子回来播种,人做的事儿有时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终于我应:好,他说我走了,我说好,后面这个好是回应,前面那个有些敷衍(原来敷衍可以这样形成)。回来之后看那核桃树上红松鼠还叫了一阵之后四处找食像鸟儿一样在树枝之间“飞翔”轻盈可爱,用了早餐后后再给了些鸟食在后院。今日天气转阴,闷热,明日将下雨是该下雨了。出行再度清明愉快 ,谢谢他的看顾。

本地公车每张票可用时间从九十分钟延续到一百二十分钟,傍晚首次尝试是去Mall方向,下车时见篱笆后面那户人家后院各种果实累累,还有不少庄稼蔬菜冒出头来,白云深处有人家。心情最开始时有属于天气的自然起伏,买了两件物品价钱有意思购买时候没考虑价钱也没有将两者联系起来,不再为了脂肪高兴,来回公车司机都是年轻人各有个人特点都是专业又及其友善。晚间社区散步某邻居家里一只肥母猫不知是否怀孕,各种求摸,于是回来之后再走原路再摸,这次肥猫老人家为了表示感谢陪着走了一小段。回来见L行为相当生气有时言语想起幼年时侯的母亲,也许当时我的行为如同当下的L之对于我,我不喜悦母亲的态度那么我也管理自己的态度吧,于是关了那通道做自己的事儿,疲倦时侯出去坐在夜色的门廊里,那句话再次被想起: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对L的怒火散去,平和回来,有了些饿感,吃些蓝莓喝杯面汤,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