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 Berlin

(2024-07-25 10:27:32) 下一个

07 24

早上起的早,食欲也好,天气很好。

中午按照昨日想法去了K市区公用图书馆,主题是参观,经过上次办理票务的建筑旁边发现几块板子,原来K市区原名Berlin!是嘛,这里德国移民多,原住民是空气阳光水草鸟兽人云 云。图书馆大门设计好,进去室内见位女士站在走廊中央粉红千纸鹤群下相当激烈地和电话说话,和周围大不协调,看看,转去大厅,平和,有人弹钢琴,水平好以为是路人只是觉他过于面壁,找到合适椅子是在大厅中央聚光灯下合适是那有空位空视野也好,听了音乐看了四周再看外面,有些困了,去要咖啡,过去发现那位和电话激烈说话快到争吵级别的女士还在持续,不少人避开了周围空气有些不安,看看,决定义工是发挥盯人功夫,很快 这位女士接受是降低音频到了旁边角落,平和到了这里。服务的中年女士态度好技术好,排队人多,前面那位发呆的年轻男士在等待中开始看网络忘了他的女友的冰饮料于是在服务人员多次提醒未果的情形下我再次义工是上前微笑拿手在他眼前飞舞我说你再不要我要拿走了(要不是我要的是暖饮),大家都乐,服务人员很好问我要那种咖啡我选了咖啡味浓咖啡因少的那种图标是老虎!拿咖啡回来座位发现我的座位有人,哎?那里是空但是我的所有东西都在值班原来是刚才那对青年,还有五米时候他们自动起立离开,谢谢看 顾,真好,坐下吃了半片面包,过去找了两本杂志分别是国家地理和宇宙,前者是前次让L替我借回他当了头上云,宇宙图像甚好有些科学方法叫人如何认识星系,期间思绪直接到了云天,她知她在哪里,属哪。经过那位钢琴演奏者看了看他也抬头看来我又收了目光,后来发现这是一位知名演奏人士是图书馆特别邀请的,那台钢琴也是重点保护对象。此时想下次若遇是要请对方喝杯咖啡如果附近就有,不,现在就做,于是第二次协商邀请教会粉红老年女士咖啡(后来是云 咖啡 也好)。

期间手机网络信息几次连接不上这几天为人们服务的程序多,该在当下参观图书馆,甚好,现代化的新图书馆,期间喜欢的是某位中年工作人员穿着碎花裙子细心温和地帮助某人解决难题,以及向导带我走向环境保护 金融以及法律专柜那些我曾熟悉的专业领域,期间在二楼角落可以看见大厅的椅子上坐下翻阅那本厚厚的澳大利亚专辑,现在属于热带区域的澳大利亚前生也是类似加拿大的寒冷盖上此书时候目光停在那张早期黑白版画,名叫天鹅湖边,图片里是两三人在湖边休息,几只天鹅在近旁自在休息,大概当时想起了ELora的某时段,三人当时还在周六迷糊里也是温柔阳光里到了水边,各自发呆我是站在树丛里,不久游来几只天鹅停在了近旁歇息自在放松,如此有爱,我也不反对L主动拍照我站在树叶后面直到上面桥上有人过来也拿出相机对准这里拍照,觉不舒服提议离开,于是离开,而后天鹅们也离开了那。

要休息了。

到了上次决定要坐的那张机场也有的环抱椅子区域,正好,没人,附近有位女士在自在安静休息,坐下拿出手机,这次网络信息连上处理些当下人事时候过来了三少女,好看又健康,其中一位突然决定拖了我对面那张椅子想到旁边休息,椅子很重,她便蛮力,我和她的两位同伴都觉惊异,终于,她拖不动了,呼哧呼哧,表情有趣,我笑:你真大力!大家都笑,之后各自等我从忙碌中抬起头来发现她们三几时已经坐在附近愉快小声叽叽,那位休息的女士依旧休息,大家各自自在期间猛然抬头看见外面大雨倾盆,真好,三点雨准时来。这次出来没有带伞带伞没有风大,下午大厅,看雨看人,咖啡台换了服务人员这次是年轻姑娘她是可爱美丽严肃。十五分钟后大雨停止,出去阳光灿烂,这次也没带墨镜本来可以选择合适路线顺路回家最后选择了迎着光走起因是前次打算要去那家为了女士的慈善店,于是经历了视力距离两米还要走路,经由Queen街某时一个声音说抬头于是抬头一看是个雕塑是圣某某教堂的徽章一人头戴盔甲上面是艺术十字架想下看着十分有爱,再看这教会以及整栋建筑正在被重建但愿保持传统。某古老好大楼旁有一别致可爱的小型草坪音乐场所,似乎音乐会一刻钟后就会举行或者刚刚举办过,花草空气刚经洗礼清爽,离开时候久久看了那从格桑花围绕的美丽小树,它们在风里愉快低声吟唱天籁,如果我有一个孩子出生,我会为他命名淑媛或书源吧,再次离开时候一个声音说再细看看原来这里真是不同寻常是市政为原住民举行祷告音乐会之所,真好。原住民啊,天上飞的是什么,鸟儿还是云朵,我把幸福传送,你听到了吗?之前某时一位先生迎面而过他说:你很美丽,你的衣服好看。我在视力两米里听到了回答:谢谢你,那边回答:You are Welcome.想起穿的是简单白裙背一简单黑包。转到King街,我 有些累因为没带伞也没带墨镜,风儿提醒看去十字路口地上图案,喔,开心,Verdun!是同类人设计并实现。

顺利到了那个慈善点很高兴它没关门也在营业,看了时间还有二十五分钟下班,进去之后一位年轻女士温情礼貌让人心暖,离开之前拿了两件夏衣为我和L结账告别离开出来。外面那花坛当下主题是黄色美人蕉正在开放,叶片是老虎斑纹,这次依旧有位女士坐在那里歇息上次是我。决定走对面阴凉处是迎面一位老年绅士提前为我让路不曾料到我忽然转弯于是特别向他道谢,甚好,某家店铺外面的挂花美的不可方物,拿出手机拍了两张时候一位华人男士端着某物件从旁经过让过了他,他看了一眼之后一直回头,没有理会也许是个熟悉的人也许是无聊,有好几次我的目光被牵引到了前方,那里时是维多利亚公园以及当年的热闹公车总站,不知不觉,我在这里过了一个世纪?

(这次一个新发现本地公车大待机时间也是两个小时之前是一个半小时)城市候车期间有些烦躁也还好,回到住处五点左右,进屋看去后院那只野兔端正蹲在视野中央关切望着,平和升起,烦躁消散。后来出去清理食物垃圾时候拿了一个馒头掰碎放在草地,之后贵妃躺卧看某养眼博客那只野兔一直在后院且特别在了视野,是一幅画在那,九点半左右忽然想起后院衣物没收,出去已经薄暮,另只兔儿来了。于是进屋再拿了些花生给它们。夜间看了某香港健康节目采访周慧敏是说信仰。我对早期的公众周慧敏并无兴趣甚至不爱,前几年忽然觉了她的可爱之后看相关视频才发现她四十岁之后信了主,我们有许多不同之处也有不少相同处。

夜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