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彩色

(2024-07-21 17:35:32) 下一个

不仅是心里

早上步行去WM参加教会穿的白裙,开门看见对面人行道那对父女散步主动“拦截”说Hi之后继续前进因为他们地特殊情形心由微波,经过纯阳老人的干净清爽前院时候站着看了天后心复平静,而后继续前行,社区还在醒来的安静里,三颗新绿下面篱笆上一只黑松鼠靠近说Hi,它的身体那样有活力,陪伴走了一程转弯之后它跑进某家后院消失时候对面人行道上出现位带着墨镜四处好奇的清秀女士,我看过去时她接过目光友好地笑了。机场公园门口大树上有三只小鸽子,它们还拿不准和人的距离听了身后上传来鸽子飞翔特有的气声真是欢喜。公园里静寂没有露水这是夏天,一些罗冰鸟站在三叶草的花丛里,那画面再次让我想起天山脚下野花自由盛开,鸟兽自由生活,天上喜乐。

今天去了楼座常规位置是为避免上次被人“拦截”坐在下面,看见台上B和L这对年轻成熟的夫妻现在开始承担教会主要角色是感动欣慰似乎他们也是我的孩子,K曾在这里度过大学之前的所有业余时光B是她们的Leader,传承有爱,如此有爱。这位来自东方的L擅长身体语言也用了甜美口语传唱对主的赞美。今天的主讲人坐在轮椅上类似霍金,现在他还可以转动脖子用眼神去看去表达,太太美丽贤淑大方,原来那位活力非常异常旺盛的大女孩是他们的女儿,他们一家在进行加东地区的事工,期间说的人和听的人都有泪水涌出心里又都是喜乐,期间想着了NA的CM家。礼拜结束时候我有些生气因为延期半个小时,休息一阵之后打算离开听得有人喊S,扭头一看是HOLY,他们一直坐在身后,过去说了几句,H总是好看是个标准的西方美人至少我见到时,她的眼睛依旧发光。下楼要了咖啡,我的气消了,见到了那位我要避开的粉红女士非要和两位年轻女孩说话这次我是主动说Hi,回来时候“拦截”了Holy的车觉了他先生的生气要求顺道送我回家,这真是一个灿烂的夏日周末!

琳达的花园实在好看和她的屋子搭配起来更加,HN最近似乎很忙,所住后院是野外。L今日在那边去了给他免费晚餐的圣约瑟夫教堂说颇有格里高利圣歌敬拜之感,他用照片传达了渥太华的夏日美丽天然平和。

傍晚骑车锻炼散心,先看原野小公园,各种野花野草实在美丽,再去开放大公园,有人锻炼有人玩乐,“我”的位置依旧清净整洁,坐下,静默,看天,阴云隐约中见了一点耶稣之光心想好久不见它了,低头静默继续看三叶草开的花儿,远处的白色菊花镶嵌,期间魁北克时光来了这里心里欢乐,抬头看去天上,完整的耶稣之光呈现,非常,云的后面是他吗?站了起来,心 无挂碍,无挂碍乎 ,此时面对面见了。。。如此 感谢晚间

十点 月亮出现 大而粉红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