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六

(2024-07-20 07:56:07) 下一个

夏天美好,身心和天合为一体。

这几天事多也好,安排了L去了渥太华度假后,周四去了K区办理公交车事项,顺利平安,感受了工作人员的专业,乘坐公车回来,车里清洁司机态度极好,顺便发现了K公共图书馆的好尤其有一个高大宽阔的咖啡休息厅!

周五早上来网络服务的印度年轻人看来一脸哭样说话也是一直要哭地样子,也是工作认真负责包括带着洗浴后喷了不少香水的浓郁气味,离开时候我觉得他要尽快从“哭”里转换出来,从睡的礼貌话语里找说了句废话问他是否来自印度,他终于笑了说是我说自己来自中国,这句题外话看起来让他感觉他好了不少。

几场雨后天气晴朗,后院那些被L不正确对待后的小草茁壮稀疏成长像是中年人的植发,中间再次有不少捧着双手的蒲公英幼苗以及青苔,丰富植被是重要,对于不懂科学还要乱作为的行为,我不再宽容。黄豆豆树残肢是需去掉了在冬天来临以前,今年很少果子依旧有不少鸟来歇息于是拉屎不少。

某时想起上周去多伦多岛接近城市时候车里看见外面临江公园里人们的活力,有人跑步,有人原地锻炼,有人坐着发呆或看书或做事,实在欢喜,尤其看见一位女士骑着一辆轻便自行车后面一个小兜里面有只小狗,那狗在坚强努力地信任着主人的骑车技术,年轻女士一边骑车一边伸手轻轻抚摸那只有些紧张的狗,我是爱看动物和人的友好融洽关系,甚至爱护动物超过对有些人,但对人去做鸟兽包括宠物的父母甚至衍生出外公外婆之类实在觉得奇怪,所以有时把门关了当见了某邻居在后院对狗说自己妈咪而后倾诉自己“衷肠”(其实动物并不喜欢这种行为),现实中只遇这么一位,且她现在越来越少那样行为,也爱护狗儿但把多余的荷尔蒙转移到了隔壁那位老太太身上,甚好。

中午穿了那件红黑改良旗袍裙子出去和C咖啡,从得它之后的八年也许九年里穿的次数不过三,咖啡愉快天气甚好,不曾想M让她带了多张F票给我。后院衣服晾晒期间决定精简衣物(体会了L做家事的费力)。晚间和那边L通话,觉了他在那边的开心舒适,他发了不少好照片,甚好。之后出去散步,晚风习习,舒适,月亮又大又圆。

周六,天气美好,起得早吃了早餐散步一会再休息,下午公车去农夫市场想要花和面包,甚好,到达目的地之后十分钟完美完成任务,两袋面包,一束大花是灿烂的原野风。回来车上前半段人相当多多是年轻人其中新印度人多,没有人给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年轻妈妈让座直到他们三从前门走到我的位置旁边(我是坐在后面车厢),首次在本地遇到这种情形,站起上座,后面座位的一位年轻新印度姑娘主动提出帮我抱我的包后来一直,我抱着花儿笑着谢了她,期间前面站着的说法语的两位年轻人是艺术又修养地在公车行进中给了我和花儿大空间,后面站着的一位华人全程看手机偶尔忘记管理他的包撞着了人便道歉。下一个站上了更多的乘客,车厢异常拥挤,司机几乎没有采取措施或提醒,不过他冷静安全也专业地驾驶了车,到家,花和面包都好,我有些累,休息片刻用了咖啡和两片烤面包之后写信一份给了公车公司是希望他们能够对乘客采取乘车教育。

做汉堡时候想念了L,以后要给他准备他喜欢喝的浓咖啡了。晚餐是一个汉堡和一碗蜜糖稀饭 一杯水,美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