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拿大日 晒衣

(2024-07-01 09:41:47) 下一个

看见洗好的衣物在阳光和风里飞扬 ,我心飞扬。

早起绷着脸儿刚打开玻璃门(暖气今早自然启动),安静的后院忽然活跃起来,风儿守在院子外围,我一露面便行动,于是整个后院瞬间活跃,树叶在枝头飞舞,小草在地上点头,花儿轻轻摇摆,我始微笑。

今天周一,静默日,又是加拿大国庆节,天气守信今日一早阳光准时来地,于是启动了洗衣后院晾衣行为,L洗衣并先进行我细加工期间某邻居在后院伺候庄稼地他们的第二只小狗在附近玩耍听见这边动静便叫唤于是邻居便制止,几次三番,真是!也觉了温暖和气,有小小孩的邻居年轻父亲也在苏醒之中,一只小黑松鼠在前面篱笆且行且止,远处垂柳飘扬。WM教会负责人来了两次电话未接听到,他们居然知道我就是S是记下了我的电话,早上L查告诉于是回电确定了参加今晚活动,是在附近的“新耶路撒冷”E镇,那边K 的出行还在波折里。

洗了第二批衣物引子是L遗留的同时将其赶出门去领受新鲜活力力量否则腻在家里酝酿做“搅屎棍”的材料,这人一边准备出去一边用及其不情不愿的样子看我表达意见(我装没见),最后再次进门过来装了一个甜点带走我依旧装作没有看见,出去之前他为鱼换水给小草浇水一副挺费力样。

昨晚睡前问我为何会自动忙碌且过于忙碌,今早调慢了节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