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4-07-16 11:00:48) 下一个

是的,今天是,从早上的完美风暴开始。

清晨某时听了鸣鸟啼早,看看室内墙壁目光移到窗外绿色,真好,心满意足。某时,雷声响起,近地持续,心花开始舒畅,不久,雷声远去,大雨来临在微风里,听雨落声在不同的树叶不同的地面发出不同的声音,这交响乐是悦耳,饿了,吃块巧克力,继续静卧。某时,说 要出外受洗,身体立即准备 带着期待,有条不紊起床,打开小灯照亮室内,洗漱完毕下楼,看雨,那两盆昨晚被从门廊搬到附近桑树下的芭蕉分外高兴在雨里点头,将海棠花重新整理,进屋给金鱼们食物,完成早餐准备,外面雨依旧畅快是大而清亮。该快些吧?不,按既定节奏,早餐完毕,换了衣装拿好毛巾出外入雨改了地方在后院,从甲板到草地,到转角,那里已成汪洋,雨停汪洋会同时消失。愉快,进屋洗浴,之前先告知L免他发音,他在全程持沉默是吃着已备好的丰盛早餐。洗浴完毕,进入当下,准备出发前办事细节为正午的外约,看了公车时间,正好,到出去时候雨便停了,马路上积水正在逐渐消退,穿了有些跟的运动鞋那鞋脚底是心形图案于是每走一步脚下便有了爱,这是一双可爱的文艺运动鞋。公车准时,内外清洁乘客不多 司机安静,一路过去外面花草树木房屋是干净清洁,尤其有两家前院院子大的住户引人注目,一户做了美丽花园,一户是维护得当的草地和树。

到达大学路之King站下车看了时间还是去买了果酒这次是两瓶一瓶送B一瓶带回,上次来这见这位B是二月,觉了时间的快,期间办事顺利 ,聊天愉快后期我有些微催这位有了两个女儿的B比之前话多或是女儿感染,也是贴心和专业,告别出来外面阳光灿烂,明亮清澈。公车回来 平安愉快。午餐是白粥 馒头泡菜,这次L做成了近些日子里口味最佳外形最好的包子和花卷。

下午某时再下了一场及时雨,我在室内感受,傍晚时分和L出去散步,天空晴朗,某时头顶飘过一片云晒下一些雨,地上的我们受了这活力不仅是那两颗最近完全新绿的怀树,某时阳光再次呈现,恰到好处,首次我站在光里不走,L要拖走我作势摔倒同时一巴掌拍去,后来阳光再来,这次L放开了我,让我站在光里一会,再过去挽手离开回到住处,某时身体困倦精神兴奋,持续中下楼喝了当日之咖啡,好了,行事。睡前想要出去走走不仅是天空柔嫩粉红之晚霞,去转角便利店那里看天视野开阔,天上色彩相对复杂也是泾渭分明,进店散步一圈出来见了头顶再来一片云,于是再来一阵雨,这次挽着裙子跑的飞快,边跑边笑,够了,回到住处。

今日闲看L推荐的三联周刊之咖啡文字,之后网上闲逛遇见博客里一组跟着感觉走的多伦多夏天的照片,喜欢,尤其是展现城市建筑之亮点,想起初遇”跟着感觉走“这歌还是少年是被负着及其深重的担子及其疲惫挣扎前进,再到后来的愉快有趣,是Rejioce,此时愿他赐予的K在东部夏天平安愉快,更愿天下众生和我样得轻松愉快。

上周日敬拜在多伦多中心岛屿那所受圣灵眷顾的老教堂里,甚好。

Glorify Thy Na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JyLz21Wdg

使徒信经 1.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 2. 我信我主耶稣基督,上帝的独生子; 3. 因着圣灵感孕,从童贞女马利亚所生; 4.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难, 被钉在十字架上,受死,埋葬; 5. 降在阴间;第三天从死里复活; 6. 他升天,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边; 7. 将来必从那里降临,审判活人,死人。 8. 我信圣灵; 9. 我信圣而公之教会;我信圣徒相通; 10. 我信罪得赦免, 11. 我信身体复活; 12. 我信永生。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