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日

(2024-06-05 07:05:08) 下一个

每一瞬间都是饱满,活力,平和 喜乐,有时该睡觉了还挺兴奋,小小孩的感觉,也是知了身体进入中年后。

昨夜体会赞美 感恩时候喜乐同时升起,天衣无缝的Team work,每次均是,于是更加开心.“你在祷告,我i就回应,你心起念,我就满足。”

人是无法理解神的生活,某时同频,有愤怒 喜悦 希望 愉快。。。

今日本地始酿风暴,一大早后院里不知是只鸟儿还是大蛐蛐儿或其他持续发出蛐蛐儿的声音,让夏日湿热空气有了宁静主旋律。早起某时,一只渡鸦来到后院大叫声音刺耳,推开窗户看它是对着地面那只啃吃树叶的兔儿叫,嘘嘘:离开,你不是后院鸟儿。它看看我继续嘎 嘎,一只小鸟响应“号召”,从树叶里飞出把它赶走了,后院复静。

昨日行事去E镇,最近重点依旧练习“十诫”,这几日是二:不要拜偶像。是的,对于世界的所有执着包括着相都是偶像,那不仅是贪婪。过程高兴平安尽管刚一出发便现变数。E镇过街马路时候见些小鸟站在对面屋顶鸣唱先是鸽子而后其他,乐得让我低下了头因为那些坐在车里毫不掩饰欣赏热情的司机们的目光。本地人们依旧非常淳朴有爱某时让心里感动是江河河堤里饱满春水,天空依旧明亮耀眼无法直视,离开候车时候站在花丛旁边一对老夫妇迎面过来他们穿着传统服装是黑色,和老太太欣喜有爱微笑挥手她也立马相应而后我们共频喜乐,一位穿着紫色传统服装的年轻姑娘轻快从面前飘过去,又飘过来。那对紫色杯子,在户外午餐时候用它装了杯里的可乐,阳光照照,一饮而进,真开心。这次去了那家清教徒大店,这次去E的牵引是那CROW瓷盘子,本是一对前次过来只带走了一只,结果它们彼此思念于是这次过来成全,这次那台多了许多新东西,找了一会不见想或带走另只工艺花儿,价钱也是合适重量体积亦然,嗨!我在这儿呢,离开之前低头为那位年轻母亲的婴儿车清理障碍后抬起来时,一个声音轻轻对我说,原来它被放在柜台里边暗黑出了,高兴,取出,在那位年轻母亲的小女儿目不转睛全神贯注中离开去向收银台,那位穿着浅紫色小花的女士直爽的热情甜蜜让我有些不好意思大概 脸都红了,她也响应了那盘子的爱恋一个很小盘子她打算赠送一个大口袋我道谢拒绝了,离开店里在门口发现一只安详坐着的藏羚羊木工,喜欢,看看标价,包里现金不够,好吧,已得到这次所需,如离开E镇时还记得包里有了现金便再来取它,后来条件具备,再来,这次我大方了,说出那位浅紫色小花女士的心里话,笑,说:我又来了!她很高兴,说:很好,你再来吧,我们五点才关门。我乐:哎,今天应该不会再来了,下次见。而后我们再次同频大乐,在这,爱憎如此分明,不,爱和平和如此分明。

夏日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