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

(2024-05-20 09:46:36) 下一个

这周礼拜是圣灵来地纪念日,天气好,C等请食饭在S C。上周所得的母亲节玫瑰花一白一黄还是新鲜。

最近某天天气一直阴着还是打算出去走走,打开前门见只蜻蜓倒到地毯中央一动不动,像是死了,叹息一声,戴上手套下蹲拿它准备放去草地,它敏捷迅速一下抓住手套,吓了一跳也是高兴,把它放在旁边花上它不肯离开那么它也许打算搭顺风车旅行一程,好吧,于是让它在手心,前进某时有些不耐烦了想起我的旅行,有时耐心就是爱,好吧,继续温柔窝着前进,这次找到了散步方向是大公园。手心里的它太大我也逐渐感受它的能量扩张某时扒拉一下它的尾巴那边立马来了一个倒立拿大顶,笑了,不扰。

快到机场公园时候阴沉天上忽然拉开帷幕,明亮灿烂阳光从天而降,地下一下明亮美丽,手里蜻蜓有了异样是开始高频稳定扇动翅膀,某时树上一只松鼠也被吸引住蹲着定睛,我伸手给它看看,于是旁边有邻居也好奇地从室内伸出目光看了这边,蜻蜓和我都不打算让人多见现在人多是贪婪,于是,手心窝它继续前进,进去公园门口,站着观看它扇动翅膀时一只罗冰鸟飞来旁边定睛,想起它会吃小蚊虫,挥挥手说:不要吃它!这鸟似乎不打算理会挥手只是稍微挪动步子,草地上还有些水,鞋子是皮鞋,继续,想也许它要在机场公园里面起飞?这只一直震动双翅的小朋友在我刚赶走罗冰鸟时它猛然起飞,感受了起飞的反弹力即使隔着厚厚的手套的我没见它飞向了哪。为了避免撞着踩着走了另一面去了公园,也在忽然拉开天幕的光下张开眼睛,站了好一阵。现在能够得到持续稳定的清澈阳光很是珍惜。得了力量,是继续在宽阔安静的机场公园走走吗?见了前方一片自在觅食的鸟儿,以及旁边停的一辆休息警车,不再过去,警察重要,警察的Break更重要,我可回到住处Break。于是眯眼站了一会从原路回来,草地上的积水没有了,还是从另一边回来,以免踩着那只蜻蜓,万一呢,最近我某时有些老眼了。蜻蜓在我出生的地方叫洋咪咪,自行车叫洋马儿,英文的蜻蜓是叫飞龙。

昨天骑车出去听着闷雷亲切,想起天说话的声音:这是我的爱子!小雨逐渐而来合适时候大雨正好骑行到有大树的地方,雷声停止来了一阵痛快的今夏shower,不知L是否及时收好后院晾晒的衣物否,嘿!之前常去散步的小径旁边核桃树上一只松鼠笼着上肢看着这边,喜乐升起,之前总是盛开美丽野生郁金香的地方今年开了野油菜花,那颗桑树上有了厚厚的桑葚花儿,脚下有丛茂盛的蒲公英草,离开之前还是采了它们送给HN的圈养兔。回来趁着新雨清洗了些东西并不专业,衣物都已收好L正在前廊愉快享受咖啡甜点,野兔依旧在合适时间跑来休息一会。那从野生蓝色星星花儿正在盛开,今年中间有些秃顶。

后天出行东部,这次的交通工具是火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