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轻轨本地行

(2024-04-19 08:55:51) 下一个

早起,春雨淅沥,地上新绿,鸟中主唱是罗宾鸟,去CA家某时见那后院来了只Bluejay.

昨日午后本地火车去了它现在的终点FA,车里乘客多是年轻人,朝气活力多带些他乡特色。终点站有两只雕塑大小鸟颇为有趣,继续前行发现附近M有个特殊的加拿大鹅家庭其中M只刚出窝的小鹅趴在那里有的似乎奄奄一息,鹅父母守护着并向周围靠近的人们伸了舌头示威,它们看来有些筋疲力尽,附近高屋顶上两只大鹅向着这边发出不安警惕的高声喧叫,打算寻找专业部门时候旁边的女士们说是鹅父母带着小鹅从屋顶坠下,她们已致电相关部门那边工作人员正在过来她们在此等候,谢谢,放心,继续,几个小时之后,完成事务从另一出口出来见了那两只大鹅再度飞来屋顶,这次它们安静说明鹅事已解决,过去看了地上剩下一点鹅粪,看了看脚上的鹅粪颜色鞋子,想起刚才几次相遇的那对亚裔年轻母女,愿她们平安顺利走过人生路。

火车感觉不错,高峰期密度较大十分钟一趟,前半段里面气味复杂其中一位拿着精致打包食物外形修养良好的白人青年寻找了几次位置之后最后来到对面坐下,大概是看我在吃些薯片于是认为至少这里气味还行否则我也吃不下东西,他是对的,之前那站那位带了浓厚个人基因的人下车了味儿也随去,不过我已决定是在露村中心下车再乘坐下一班车,下车时候看了看他微笑道别,下来车里外面风大看了花圃里的阳光下的水仙花得了力气,抬头见了全副武装只露出两眼的LU,主动招呼聊了几句之后道别,也飞快进了建筑,风寒明显。很是高兴,在独立杂货店得了一束盛放的康乃馨和一盒菠菜,这次办理check out 是位华人年轻人,他外相看来有些严肃我还是坚持这边,发现我把随传送带前去的花枝稍微扒正以免伤着花朵时候这位年轻人态度变了,是专业又温情,主动为我包裹了花儿并在递送时候发射了他对于自己母亲的感情,微笑道谢,继续上车,前行,这次找到合适位置休息片刻之前将门口一个被某乘客不好对待倒在地下的咖啡后杯子捡拾起来正好背包里有个袋子(在车上喝水需要训练以及极大的定力即使连我也是小心翼翼)。平安回家,有些疲倦,L也回来,我一并收拾整理所有带回物件,其中花儿部分要送HN许久不曾分享花儿了,如此夕阳来地有了精力,收拾起身过去,是五朵花枝四个橘子过去。大卧室床垫还是应更换?下周一或二再定。

发现上周日晚得的牡丹花小幅是牡丹大幅的部分,住处有了牡丹专题,当年的国色天香而今在了这里,园了。

其他,高兴得知CA将试着逐步重返学校教学。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