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归来不匆忙

(2024-02-10 10:40:42) 下一个

出行和之前同的是天光平和美丽,云我共舞当然隔着机舱,云儿温柔风儿低语,愉快平和。来回一样隔壁都是历经世事沧桑依旧保有女性温柔之爱的中老年西人女士,大家年龄相差并不遥远,外在不同,开始时候她们各自修养观察我这位显得安静的过于安静的“芭比女士”,因为我除了最初笑容期间多无表情除了中途出去一趟洗手间回到座位依旧安静只是有时看着窗外更加安静,外在看来我和周围显得是我是来和天相见并非向往即将降落之地,当然我也将降落并住上七天,地上里的每天都有看着天上云彩除了风暴那天,看着飞机看着浅蓝看着云天之外,无论地上白天天气如何夜里总有北斗七星呈现,心情起伏之际看见心里安定,回来机上看了出去北斗七星在目光之下,上下皆是安排,天选并非优越,只是任务不同于是待遇不同,天下平等,唯他永恒,也是永恒之上。

说说女人花,回来邻居和去时邻居国界不同,前者相对含蓄有爱包括她有丈夫在旁,后者单身对我全然开放,我若扭头她必甜蜜微笑,我若沉默她也闭目配合,期间说起她是五十年移民前来自斯洛维尼亚。是的,从她的甜蜜微笑中我再次看到了有女盛放如此美丽动人甚至耀眼。花之中,雏菊,小玫瑰,格桑花,或美丽花儿的叶片,牡丹,芍药,大玫瑰等等,女士亦然,我曾是花儿更喜赏花以及闻花香。世间女士使命是守护家庭,同时点亮世间,这是花和爱花人的使命。飞机降落加拿大时耳鸣持续了一长段时间于是没和那位甜蜜微笑的女士多说是祝福她。多伦多机场再次恢复良好秩序,感谢工作人员的努力。

这次再觉了加拿大特点,也是喜欢,包括地上各类迎宾专业动人,包括依旧在显然位置盛放的各色玫瑰最喜黄色,包括多功能祷告室,包括TIM里凌晨还比较杂乱的就餐环境里那位坚持稳重帅气的男士,包括送我回家的GO车,以及本地W大学附近有些复杂的人文环境,包括那只大声说HI的乌鸦,那对极大声音环绕上空唱歌的加拿大鹅!我不知道是否所有人都有这种待遇,我去的不多次几乎都会遇到一对,它们自然地对人发出嘎嘎声音回音划破上空,咿  呀!其中,有着两丛竹子的W新建筑里有人研究咖啡因对于女性心理的影响,记下。

昨天是中国春节除夕,和L一起看会春晚,这次不错,活力阳光,虽是浓烈就像了LX曾经做的菜,这次他备了我之所爱是清洁平和的室内环境包括可口小巧馒头以及花卷,也依旧经过华山论剑最后他是甘拜下风我也收“剑”。清早后院鸟们集体前来欢唱,下午基本休息好了去Z店得有刺小黄玫瑰一大把以及水萝卜一把,彩虹糖果一盒,出来商店去候车时夕阳从厚重乌云里展现万道明光,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