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人物

(2024-01-25 10:02:28) 下一个

刚才整理物件包括某些已经打算捐出的衣物布料发现部分需要留下,包括一个大褂子一条大裤子,喔,想起大人物的事儿。大人物指体型巨大大概比姚明还高大,这些大人物像大熊一样有着柔软有时甚至可爱的小人内心,同时他们的身材在充盈着愤怒和威严时候令普通人望而生畏。这些人在自己国度是正常,也许因为好奇也许因为移民来到普通人的世界,遭遇不同,某时有的会被外在的小人物欺辱,我说的外在的小人物如同我的身材一样的普通人。大概是前年去火山岛某个住处遇到某位大人物的父亲,这位父亲是那个住处的园林工人他大概看着我每天出去顺便把外面凤凰树上落下的红花捡起几只放在阳台桌上,大概看到我总是顺便收拾人行道上遇到的枯枝和垃圾,大概是我有时兴奋飞快地把手里地某个食物或小东西顺便送给遇到的同事再飞快地离开因为我并不想交流,某天当我水饱饭足回到住处望着大树上的某枝花儿在阳光的风里美丽娇艳时候他正经过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候一把把那大树枝折了下来再满心欢喜地送给我,真是!@#,我不杀伯仲,伯仲因我而死,接下来只好把这个大树枝当了花儿养在卧室里直到离开,离开那天中午需要Checkout我在沙滩上躺着看了大海午休,某时他过来聊天,在我简单直白说了丈夫孩子之后他的荷尔蒙正常了大家说起家人谈到孩子他说有个超大号孩子因为没有合适衣物出不了门在火山岛难找到我说我的女儿相对我们也是意外的高,是的,这个世间裸奔还是不太允许的即使热带地方是想起曾经梦里所见的大人,而现实遇到的大人多的是蒙古人,乌兰巴托的夜。。。

此时,黑白豆子小鸟来到玻璃外树枝上露出身影问好而后飞走了,它的冬装好看。后院某高木桩上某只黑松鼠一动不动做了雕塑其实眼睛在骨碌碌转动最后目不转睛盯了这边像昨天刚上公车时候的我全身不动只两眼珠四处转动看风景,这只黑松鼠更为有趣似乎它的身体挺想离开,笑了离开之后它也离了那高台。公车时光让我看到这个名副其实的“大学村”里现状,我是赞同加拿大今年移民政策包括削减国际学生数量的近百分之四十,当基本条件没有具备时候来到现在的加拿大并非合适,我从起心到实现用了十一年来这之前经历和基本具备了新生活所有,我不是榜样,也觉得移民是件谨慎大事,说起人类移民火星,我没兴趣除非天主说GO,I will GO ,喔,我还是不想去火星,希望地球恢复到伊甸园时情形。

这周天气温暖零度以上,白雪雨雾同在。

乌兰巴托的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29ZQVd5xB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