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使之恋

(2024-01-15 12:09:43) 下一个

早上某时开始,清澈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室内围绕床铺,我听着各种动静等候静来。。

等到了,洗漱完毕,再爬上床懒懒躺着,睡在上铺的兄弟是我,此时兼职Supervisor看不远处的施工现场,这里喧哗和宁静各自有界是和平相处,Hi Canada的温哥华选址是好。青旅里人们充满朝气和希望。

昨晚午夜到这依旧有本地人接引是对散步的高个儿老年伴侣。

这里刚刚经过历史少有的极寒是零下二十五度左右昨晚升温三十度左右到零度到达时候正好地上温暖天上清明(那极寒转到了露村),露村机场的特点是Break相对较大指从温暖舒适的候机厅到温暖也还舒适的机舱内的过程有一长段户外时光是赤裸裸的加拿大冬日原野,于是,于是。C送我到了机场而M也将在同一时间去往机场飞向美国。

这次来时机上位置好,当时去柜台要求换前面靠窗位置工作人员说叮咚,问可否积分兑换笑说你们的航空公司习惯取消或改变航班于是就有了不少积分,姑娘笑笑说确实是的之后换了位置似乎说是免费,登机时候又是她我笑“又见到了你”她笑“是的,又见到了”,喜欢最近见的露村两位华裔年轻工作人员,一位在Old Navy,一位是这。登机时一位华裔女士大概是照顾她的年迈母亲我们几次目光相遇她是及其友好地笑。机上时光好,人多是平和,某时想起上次国际航程际遇想天主的脾气其实挺大,他的好心又好的不得了。好,我决定不再惹他生气包括管理我的小脾气,当时这样想时机舱内外特别的平和。某时看了出去,天上星星不多,地上繁星明亮,某小岛灯光在夜空里的水边是闪亮蝴蝶,风儿轻轻吹动水波,如此美丽迷人。

天使恋着天主,我们会重逢的,重逢不会只精神也是有形,我会等着你,亲爱的。。。

After breakfast, Jesus asked Simon Peter,"Simon,son of John,Do you love me more than these'"Yes,Lord" Peter replied,"you know I love you"."Then feed my lambs"Jesus told him.Jesus repeated the question:"Simon son of John, do you love me?""Yes,Lord,"Peter said,"you know I love you.""Then take care of my sheep,"Jesus said.A third time he asked him,"Simon son of John,do you love me,"Peter was hurt that Jesus asked the question a third time,He said,"Lord,you know everything,You know That I love you,"Jesus said,"then feed my sheep,"

图为摩西出生不久被迫送到水边漂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