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雪

(2023-11-28 07:27:42) 下一个

昨日黄昏五点左右这雪形成,从天而降,飞飞扬扬。天主爱美,也爱愉快,他的所造也如此。雪花来地,早上某时在阳光照耀下片片闪光。我也因这雪的来临心平气和,早些下床没有等到早上唤醒的阳光,结果等到脚板刚落地毯,阳光刷的一下也来,我们都乐。

FR说她信,我实高兴。

我们愿自己所爱之人活在平安愉快里,愿所爱之物活在希望和无虑,因我们是他孩子。

其他,大雪来前停在外面的车雪来时候被车主叫来拖车拖走了,我去L面前学了他的叹气两声是为车主心情叹息。车主是年轻印度人,这些年轻人让我想起工作的“救世军”,而今他们在顽强面对冬天包括和那些气味食物以及曾经浓郁的人文气氛保持合适距离,这些年轻人的适应是好的。这几日在面对各种健康其中像打算吐出珍珠的蚌壳,有时不断从各出口分泌黏液,这些黏液遇空气便凝结,公众时多能管理有时让我一声叹息,比如某时,我在那以优雅美丽女士为特征之地忽然觉了鼻子边沿有点黏液已经干燥于是全心去掉时候一位美丽年轻女孩突然从侧面冒出低声笑着不可自抑地说对不起,我也笑了“我在当众挖鼻孔?!”,于是,专心当下,这些,很快让里面气氛温暖活跃,女人个个细声欢乐,在我周围。

感谢在寒冷里奉献温暖和平的所有,我指天然那类。

今日雪继续下,傍晚时候去了E方向,为看望社区中心那位笑容女士,天气阴沉,两边原野风景是冬,去了,她和另一位女士在值班,五点下班,我四点半到达是最后一位“顾客”。来回路上公车司机开车相当小心让人暖心舒服,至少一大半人在咳嗽几乎都是年轻人。Wa附近玉米地旁加拿大国旗在风里飘摇。昨晚开始有了感冒症状是咳嗽和鼻塞以及没笑脸,天然寒冷免疫。回来已经天黑,地上雪厚,主要干道由市政全部清理完毕,住处前面雪也除的干净,是L,他刚完成清洗灶台以及油烟机任务,效果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