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暑热

(2023-09-05 09:39:55) 下一个

远离有些人。

如食物已变质,就要丢弃。

如骨血里有了有毒物质,就要清理它。

如有人利用伎俩如绊网缠住你,要撕破那些并公开那些拌网。

如有些人坚持不听温柔劝告,一定要让悲伤或绝望来打开爱心,就让其去。

————————————————————————————————

今天第二天高温,空气有些湿热之闷,偶有风儿,上午气鼓气胀,L没有给我留下咖啡却给了及其丰富的固体早餐,这种天气只想液体食物,不过,冰箱里有面汤,而后还是吃掉了那些固体食物,发的是怒气。中午之后轻松活力渐渐起来,之后开始高温瑜伽以及铁人几项活动,骑车回来时候远见一黑松鼠又像小兔儿,细看,是只短尾黑松鼠,松鼠没尾活着会难,于是,心生爱意,于是,放慢车速,看它,很快,它会意,像了兔儿一样轻快奔跑,尾巴一翘一翘,实在有趣,我笑,它更喜,在附近松树下草丛里来了一段敏捷愉快奔跑跳跃跳上松树,我想,那家住户在室内也看到了,空气里有了共振欢乐,继续向前,回到住处,进了后院,那野兔正在,一见到我,也用了同样姿态跑了,消失在篱笆后,回屋,发现L无缝衔接为我开了门而后出去,感动 。后院晚餐时候那只熟悉的蜂儿立马过来,这次餐食有烤鸡肉,很快,来了三只,熟悉的那只叼了一小块肉飞走了,于是,放了一点儿在下面草地,说:去那边吃去。它们离去,不再打扰,等我吃完,它们也吃完了,再来,于是,让它们舔盘子。对面篱笆上来了只灰松鼠趴着张望,于是,彼时也有宠物,“猫”靠近“狗”守望,想起路上池塘边站在核桃树下乘凉使劲扇儿,来了一位遛狗先生,本不打算理会觉得还是理会吧于是对他笑笑,老先生立马给了双倍欢乐,他把头伸过来说给我一点风,而后告诉我那只狗是地包天和嘟嘟嘟的杂交看我没有完全明白抱了狗儿给我看它的地包天,乐了告诉他我也曾经有过一只地包天,互道再见交错离开。清理完野苹果树下人行道上苹果捡拾一个来闻,一位遛狗女士告诉我要小心因今年苹果里面蠕虫特多我说但是好闻于是她的狗便凑过来闻闻,实在好笑。在十架面前得的那书名叫We WILL MEET AGAIN,封面是一苹果,微笑时候旁边一车驶进看见了过去驾驶者报以这天气温度的笑容,欢喜,送去那乡村别墅群,一位有些心事的女士经过看来她住在附近这种天气似乎让她有些烦躁,回头望望再看看天,是的,WE WILL MEET AGAIN,上车继续。此时稍远处邻居的篱笆上,一只松鼠挥动了它的长尾巴,咿呀,那条尾巴长的不同寻常,它相当灵活舞动如同水袖,于是,短尾长尾都好 。

一个发现,前次L和我修剪后院树枝并收拾且将之前干燥树枝捆好成了篝火燃料送将出去人们欢喜的后,某天开始后院核桃树下工具房片区有了好的城市风味,不同树儿成了苍穹也就是绿色华盖,真是让人愉悦。

其他,耶路撒冷读完了,原本很好,这中文翻译版本过于简略。骑鹅旅行记的阅读在进行中,真是夏日好消遣,翻译版本很好,达到了“信达雅”。

薄暮时候再去后院,惊喜发现,常来后院那只野兔带了一只巴掌大的同色小兔儿,原来,它成人了。

K回来后开始了早出晚归的上班同时兼顾自己的生活方式,包括保持和父母的合适距离,欢喜,孩子成年,真好,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