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花

(2023-09-30 16:15:45) 下一个

把那盆盛开的大红花简单清理就是除掉开败的花去掉枯叶再浇水,瞬间,这花便在夕阳的树荫里整个闪光,连邻居叫狗都静了也包括某些无法管理叫唤的人,真好,看起来,邻居们包括鸟儿松鼠对于我回来感到高兴,早上唧唧鸟儿在前面树上各种飞舞叫唤那时我正气愤填膺,后院松鼠们跑了几圈没直接关注于是一只黑松鼠去了芭蕉树盆里模拟我给植物松土的动作,实在乐,笑了,它很愉快,跑了。刚才发现这几天里它们把盆里植物的土都松了,其中地里一株小植物整根从后院本来荒芜不久就要更加荒芜也就是进入冬天的花园里挖掘了出来好好躺在那儿,于是,我从善如流,将那株本来就要转移入室的小植物装进小花盆里放在后院桌上,它现在有些蓬头垢面要慢慢清洁。

依旧一夜未宿的我,早上八点之前终于到打本地,发现已错过了既定班车于是在L大学对面那尊加拿大人民英雄纪念碑旁边石头上坐着吃了点葡萄干喝了点咖啡,感念天主之神奇为晕车晕机,看了早上晨雾中的红叶与地面的人再看红日升起发现旁边那块石头是简单说明并感谢那些为此地做出大贡献的人名其中发现了M的名字我想或是他,高兴,同好,于是,离开那里之前克服疲倦以及心理捡拾了部分地面垃圾,抬头见不远处一位新印度青年在为纪念碑拍照,甚好,我想这里印记也会给他的新生活添加了光辉包括感谢和怀念。过了马路看见去M城市的车满都是学生模样不知为何,顺利等到到住处门口的本地公车又不知为何这位看来稳重的司机看见我突然脱缰了,各种兴奋,后果就是开车不稳且到了我该下车时候不走常规路线还开的飞快,看了看行李箱,我老人家只好走上前去问询:打搅,先生,请问为何不走老路线,难道那边又封路了?他很高兴,说:是的!我说:可是我的在那条路上啊,他更高兴的说我还会开回去,于是我道谢安心回去坐下,结果,他是开回去了,是方向,在某个路口,在住处社区那排最美丽的黄金树叶下面停了,我看了外面,阳光,住处,有些无奈,说了谢谢,下车,发现外面一大排邻居的车在排队似乎约好在欢迎一般,我累,站在阳光里让他们先行,抬头看了看黄金树叶,行李箱不重但腿脚不太灵便因它来自中国还使用许久,它的运行声音在安静社区里发出大动静,在清晨的新鲜空气里,我们用了沉闷的咕噜咕噜声音宣布:S回来了。看来挺美,现实不太美,疲倦压力并存到家某时看见L样,积压之怒犹如火山爆发对他用舌头只开了“第一印”,看来火力比我想象的要猛烈很多L受伤明显立马言语反击激起了我的人之“第二印”,L见势不妙撒腿就跑(之后各自大反省三天就是禁言,冷静)。

事多,包括不间断多次睡觉,包括防治正在酝酿中的感冒(飞机上风大太冷,下机时候机场转运巴士更冷),下午某时HN抱着那位六个月大的半个中国小男孩过来了,按着门铃我想要是又是之前那位上门推销的人准备这次大发火,结果是笑了,HN大概也被那咕噜声发现我的回来,我说刚回来两三年期间没有回信不过刚才已经回信了,HN说是两三个小时吧我笑不好意思还在迷糊中,小男孩及其可爱对我好奇又害羞,睁着圆圆机灵大眼睛看看很快把头扭向一边,并不拒绝我的抱还给HN时候他把头扭向另一边用了小手儿接受我送出的一根手指那就是紧紧攥住,想起当年的小K以及温哥华山里遇见的那位小女孩,可爱孩子。

今天天气及其美好,明天感恩节崇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