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塞尔玛

(2023-08-25 16:05:45) 下一个

我说,如非天主,我不会直面这些生活现实,也不会用温情和爱去面对中年后的人生,简单的说,我的一生会在中年前结束,或灵的死亡或身体的死亡,谢谢。

谢谢春前辈介绍的塞尔玛,和我当下生活环境类似,这些穿着标准中世纪的德国后裔来这开始他们的纯洁生活在自然中全然和上帝相处,她们和我交流时带着如此温暖如此感人如此熟悉的情感,我只是笑。是的,心在哪,耶路撒冷在哪,向上帝敬拜,要真诚的心。对于新天地开始时耶路撒冷从天而降的追求,人要警惕,天主在十诫中后来多次数次提出:不要拜偶像,不要着相。他的信徒,只要平和,只要去爱,就好,至于东方闪电,西方闪电,那是天主之为,人不要也不可能代替天去闪电,替天行道这个道是告诉世人相信天主相信爱。

我的路亦然,我和R说移民海外便是找到故乡,这个故乡曾是我出生的地方,只是这里只有那里好的部分没有不好的部分,这是天主赐予我的迎接礼物。当然,露村或加拿大不是天堂,而今也不是,大流行后四面八方的人带着各种目的来到这里,这里正在变化,不变的是信念,我是高兴看到那些清教徒们正在走出他们的地盘展示着天主的荣耀,我也深深为之祷告愿天主更多看顾这些坚定的纯。天平山上白云泉,若无使命在世间,不要奔冲山下去。

昨晚八点三十五开始下了场畅快淋漓的大雨持续四十分钟左右,期间天空某面一直闪电,一直,我在大树环抱的穹顶下看着这些,某时,身心激动颤抖,想起某些特别时。

最近阴天,能量平稳较好,今天周五是购物日,L和我骑着车带回些生活必需品,价钱和质量都好,感谢天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