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八月十九

(2023-08-19 11:06:30) 下一个

今天周六,阳光,见前面公车站台附近有Garage Sale 牌子,想原来计划和L去E方向那边应是人潮涌动于是未有确定,见了外面斑驳树影的树叶美丽下楼对L说想去看邻居所卖物件,L应承大家出发。

昨天气温降下不少有些凉去了对面人行道阳光方向,温暖舒适。到了那边,L是严肃我是轻松,那邻居一家显得也有些严肃,高兴,找到了最近想要的物件:一个垫子一顶帽子一副可以换镜片的太阳镜加上完整盒子(回来发现居然有三种镜片!)一个轻便水杯,高兴,付款,九块,道谢告别后L抱垫子我拿其他从公园里绕了一圈,回家后看看想想觉得可以再去那家拿些垫子于是自己单独再去,是跑,走着冷,路上对公园入口干活的邻居说他家花园很好谢谢他们美了社区。

L不在身边是轻松开心不少,过去看之前中意的靠垫都还在,高兴,细心选了所需的同时和那家女主人聊天,大家都欢喜,最后皆大欢喜,四个靠垫,付款,十块,将两靠垫放在蝴蝶袋子再抱了两个,离开之前拒绝了女主人的好心建议她说给黑色大垃圾袋子装我是直接拒绝她有点尴尬说是干净,我说谢谢我知但是我要好好对待这些顶好的垫子,女主人释怀,再次高兴,再次道谢告别,回来拿出席子铺在甲板,L正好清理干净了甲板缝隙中的豆子(天衣无缝!黄豆豆全部被吃完当晚大雨来临,两场大雨之后树下甲板上的狼藉以及花伞几乎全部洗干净),摆好所有物件,于是它们都被阳光洗礼。

下午骑车时戴了帽子眼镜水杯去了开阔小学操场,过了好一阵再次开心起来,中年后L带来的气压比较低引起共振,草地上祷告片刻,气压散去,看了蓝天,回来后院收拾晾晒物件。晚上K回家,她的考试完毕加上离下期上班还有一段度假时光,也是欢喜,L激动也挺忙碌,一直做饭,晚上聚餐之后收拾出去散步,晚霞闪亮是鱼鳞状态。

其他,加拿大野火KE市区机场封闭,明天NA礼拜之后是BBQ午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