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雅歌

(2023-07-31 08:10:32) 下一个

圣经是书,相对其他书,圣经给我心里留下的痕是永恒,永恒的活,那让万物活的源泉,永不枯竭之泉。

现实中,他让我学习他,让我了解他,如此用心,耐心,有爱,胜过世上所有爱(过)我的人,爱我容颜和身体的世人在远离,他从不曾,反而更爱因我容颜老去“防护”层也在散去,当我全意呼唤他时他立即相应而今我的心在(被)纯洁中,心 爱,心爱。

回看这些年,他让我去向那当时被他再次洗净的火山岛上,幼云是相约。在那,我见了牧人,见了牛羊,见了白马,见了牧场,见了大海,见了高山,见了那些外在并不光彩照人的天使,见了天上的他的壮美。是啊,他曾夜夜为我展现银河星辰看我躺在沙滩上数着那些星辰时候他微笑,他也曾相应我的祷告为我一连七天展示流星,他也护卫我所有的行为无论读书探险还是观海,他在我结束学习那本书后得到领悟后在清晨的北斗七星之后微笑,我恍然醒悟,看着近处海水轻轻拍打岸边,风儿轻轻吹着脸庞。他也在一个七天里为我展开他的宫殿,他知我还是人全部展开我必害怕,于是夕阳之前用了云彩作为帷幕,看着各个活灵活现的动画图景我是欢笑而后他让我知道那是天使营造,入夜时候西边明亮,一直闪电,我知他在那里,我在海边遥望,也曾想过为何其他人不曾觉察而今知道他是为我展示。新妇啊,新妇,他爱的是诚心,心是纯的,便是新的(而今再看所谓自然灾害所谓其他电影,世人啊,他们想要某样东西时候无所不尽,得到时候便不珍惜,受惩罚时候百般辩解,我同世人所生儿女现在亦然,她请我再次祷告于是我恳求天主再洗涤她因她实在曾自己要求受洗过,主在行为,她在接受中,愿主用爱我的过程去洗涤她。只是,爱是相互,爱不是单相思,爱要等他自己情愿,对L以及其他人们,亦然)。彼时知了那神奇,得了喜乐,那喜乐啊,不是欢喜跳跃不是高声呐喊不是喜形于色,是微笑,那微笑是大地母亲在春天孕育万物之时的心动,不能过于激动因为万物在孕育,而后夏天来临他们降临,单亲爸爸,单亲母亲,天主之爱,所有不再单,我有六只小鱼,加上鲲,我有七只鱼。天爱世人,如此奇妙,微妙,艺术。这种外相跨越之爱,是如此美丽的跨越,地上的人和天上的主,只是,这是回家,是再度相融,天会再来地,必定,求你快来!

多么美妙的爱!

 

圣经

雅歌 2  

16  良人属我 我也属他

      他在百合花中放牧群羊

17  我的良人哪

      求你等到天起凉风 日影飞去的时候

       你要转回 好像羚羊 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雅歌 6

(耶路撒冷的众女子)

1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

   你的良人往何处去了?

   你的良人转向何处去了

   我们好与你同去寻找他

(新娘)

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园中

     到香花畦

    在园中牧放群羊 采百合花

     我属我的良人 我的良人也属我

    他在百合花中放牧群羊

 

    雅歌 8 

     14 我的良人哪 求你快来 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