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来

(2023-04-06 09:21:07) 下一个

昨日,白天风雨晴天交集最高温度上了两位数,午后穿了雨靴撑着伞去了附近目标经过机场公园去往十字教会前小图书馆,途中看来W教会Good Friday崇拜是上午十点。望去十字教会的十架看来有些过于苍老,站在路边正欲破土而出的新绿地上凝望它后去了小图书馆,雨还在下也有风,打开“图书馆”门比较费力因为撑伞,切!放下了伞对风说:这是我的伞,不准拿走。之后盯着伞儿说完乐了风也乐了于是跑了于是伞儿不动于是放心于是看书并整理里面书本,欢喜因为有喜欢的书。期间,天空突然放晴日光出现,再喜欢。地上雪还在化,散步的人几乎没有,室内观望的人多,附近转角花园的植物在准备新绿。拿书关门后过去站在树下,那里新绿也在,对着天空伸伸胳膊伸伸腿后确定了附近那黄绿是塑料袋子而不是芹菜,再望天空,心情舒展,继续前行,从LI路返回。

昨夜梦里是四个姑姑看望,醒来身体有些儿沉,某条大腿上肌肉有些痛是习惯要奔跑吧,天马行空在地,有时情形有点复杂。

最近的愉快事儿之一是看蜡烛燃烧,是各种各样的蜡烛,蜡烛是各自特色,共同特点是转化能量温暖众生,接下来的愉快事儿是琢磨发型也许尝试染发一小撮,不知几时住处收集了一系列类似物件有的是K留下。

现在和K交流总体顺畅之前多是小心翼翼总因一句无心之话或无心之行让她伤感,而今有点反过来了,她的说话理直气壮有时还调侃我,切!我有时也会不开心就一直不说话,她感知后各种方式来温暖,母女连心,我们保持着合适距离合适程度彼此爱护如天主爱万物。Z最近开心度着春假,大家的心也连在一起昨日某时看见外面再次Shower想起提醒他雨伞消息没有发出接受到于是去看他已带走了那把为他准备的雨伞,切!我说,最近春天里,他在外浪荡我则是在游荡,浪在地上的水游是天上的云共同成分都是水,H2O。

今日天晴,温度相对不高,阳光主导。

发现金鱼把所有米粒变成了米线,于是新换的水变成了米汤,这是我的问题,给食过多。

今日某时那话闪耀:有些事儿,在人不能,在神万能,他若愿意,会发动全力来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