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胶带

(2023-02-04 09:15:27) 下一个
包括透明和不透明的最近都在室内被派上了各种用途,起源于住处的淋浴头问题,某天开始楼上淋浴头使用不太稳定,换转方向时有时水大有时水小后来小到几乎不能出水,几次捣鼓后颇为生气,冬天里光身站在浴缸里一直捣鼓水流来源是有理由生气,尽管最后都解决了。不想一直这样让Z再次捣鼓,旧事未决新事生出(Z的修理结果有时不错,有时是大啄木鸟吃小树枝里的虫儿不仅没找出虫子还把小树枝弄个半死,而今有所改进是适可而止不再把小树枝弄半死,有时的我也这样。。。)。于是结果是那淋浴头还漏水了,淋浴时候在热水中会有几股不经意的寒流,切!于是,某天最后捣鼓后确定换个新的淋浴头,Live Green,Think Green,Do Green,先去二手店看如没有再去购买新品,于是,某天去了二手店,二手店的特点之一在于几乎不知会遇到什么货品,这次去前信心满满进去不久在某处得一个高级淋浴头(估计工作人员也不确定放它在何处)这是材料极好样式文艺的移动话筒淋浴头,喜欢它的闪亮轻盈,发现这淋浴头平时需要座驾还需在淋浴时防止它的闪亮喉咙不断转弯碰触人体,拿了它在店里看来走去各种高兴,离开时候再去可能的地方是在男士用品某个袋子里有着各种物件区域,隔着某个袋子看去里有刚卷尺,刚别针,刚@#,以及一个蓝色小胶带和两个闪亮淋浴头!和想要的一模一样,高兴,欢喜,将话筒淋浴头放回原处拿了这个袋子离开回来给Z展示,两人都喜,一一估摸了其他物件用途后Z把一系列“刚”收了起来再将淋浴头换上,合适。哎,题目是胶带怎么写的主题是淋浴头呢?来了。
 
首先那蓝色胶带是干嘛的,Z也不知,它和我所知的其他透明胶带不太一样质量包括密封性能极好还挺柔软,住处还有一黄色宽胶带我也不知它的指定用途。某天,我用黄宽胶带盖住开送我的黑雨伞上面的某文字标志S,甚好。某天再用蓝胶带盖住开送给的中国台历下方是某中国超市食品超市的广告台历(那字多的#¥%),之后它成了一好艺术台历见的人都喜欢它因为那蓝色和上面台历设计几乎是天作之合。某天再次看了开送的某件白色套头外套它是全白只两袖有两刺绣火烈鸟,外套的腹部某处有明显多年生食物痕迹,对污物清理还在学习中洗涤几次它是存在于是只看并不穿它,这次从火山岛回后再着它彼时这次遇的那边桥头教会的女牧师也“说话”了,瞬时我把黄色宽胶带和蓝色窄胶带组合盖住陈年痕迹外在成了半十字架,剪去枝丫,试穿,正好,于是,高高兴兴地穿着它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不,世界的天涯海角,不,这是造句,于是,愉快地穿了它出行之后的各种人中场合。
 
今早极寒进屋,咖啡加上香蕉面包下肚后看了看果断端上凳子拿出透明胶带将彩色玻璃塑料纸加固了一圈,甚好,这透明胶带地特点是每次都需要重新寻找它的起点,这次最后一次时候耐心失去,跳下凳子,走向黄色胶带路上透明胶带的起点碰了我的拇指肚肚:嘿,我在这呢。在设计工作中我是随和的人,于是,不计前嫌走了回来跳上凳子用它完成了最后一道加固工序,最后收拾复原,Perfect!谁说女子不如男,不,谁说山寨不出好汉。。。我想,如一定要“升华”这种生活方式的意义,那就是,它让我看到生活之中各个阶段各个阶层背后的场景,让我不是简单粗暴地Judge或评判,是去接受,另外也让我看到了商业经济的本来面目。
 
早上,收到了H的回信,之后将自己闭眼站在强烈阳光下的“美照“发给了她,愿她在当下的鸡毛生活状态里也好,“美照”在外看来是美,现状是这次不仅在闭关状态下要面对Z也再次忘带墨镜,在那边外面我没墨镜便是盲人于是每天只在固定地方出入期间看到Z的关照看到人的关爱,期间也还因其他的突发身体状况于是活动极少,这次得的房间位置好,楼下房号是7101是当年大学专业教室代号。
 
此时正午刚过,室外白色阴天,偶有风起,Z在温暖餐厅吃饭,那时让人感觉他的全身心包括他耳里的声音都沉醉在吸食面食的快感形成的声响味回荡在室内厅里,艾米也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张着大嘴,或等喂食,或要新鲜空气,或就是张嘴。

 I  know who hold tomorr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7BtGs1w6hA&list=RDC7BtGs1w6hA&start_radio=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