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言 行

(2023-02-16 10:40:41) 下一个

周三

上午阳光时隐时现之后阵风是属天上阵风,天空于是气象万千,云彩整体汹涌向前,直到十六日凌晨。

最近有时被人来风卷的过快,他说话了:缓慢,缓 慢。。。遵行,于是,再度端庄,稳步向前。

清晨祷告时候听得他说:不要为自己焦虑。实行。

某时行事完毕回来步行一段回家为Z理发之后Z说出去散步,回来带回梅花状树枝三两枝赠送说是昨日节日,道谢接了看看插入已发芽的杨柳净瓶说不在梅边在柳边,都笑。我在前一天为他带回一杯咖啡以及一件上写的Merry 体恤。Z出去时坐看烛光在植物群里时旁边Emily在鱼缸里冒出水面吸水吧砸吧砸露出了湿漉漉的红鼻头,原来它也会这玩意想起了鲲,升起爱的温暖,链接了K。

阅读圣经篇章是出埃及记中以色列人在西奈山。

晚间观看视频随机推送是林书豪见证,之前知他是美国华裔年轻人念书和篮球厉害,看完静默想他在经历艰难时段也有大力支持也看到了他对我类在属世方向的提醒,地上不仅是中国处处都有诱惑或陷阱。是的,祷告之后要聆听并遵行,信他的人有时要行出他的行为,有时静静地和他呆着就好。

林书豪见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uZ_dfYM54

周四

上午风停再度恢复阴天某时有温哥华岛冬天人中之感,心有阴云飘来于是出去短时散步过了马路后感了旁边树丛里有事发生站定稍候,很快树丛里传出麻雀们清脆响亮集体歌唱,天籁如此美丽,感恩,早日后院两只黑松鼠一直嬉戏缠绵也有那红松鼠可爱机器般的飞奔。。,阴云散去听了一阵继续前行心里亮了起来,期间再度回忆那年冬天在那边被牵引过去所欣赏的百鸟演唱会以及法裔加拿大鹅,是的,多时我爱自然胜过于人,在于自然保持着天主初创世纪特点,人实在是变质多数太变质,在青松下沉思时候听得后面旁边车道有零碎脚步用背影看去是那位常年小跑的老先生,不清楚他的方向暂不想交流于是走向公园方向转折几次发现和他的跑步方向重合,哎,真是,聚集能量回身对他微笑,他回应了地面纯洁阳光的笑,于是抬头望天有了天然气力,走过公园有春天感觉直到一阵小风,那两位小孩儿在他家车道玩耍,一对老年伴侣牵着狗儿散步,那狗被带着小帽穿了四只鞋子走的是马术碎步看来还有些骄傲,我对这三人行微笑时候那位女士也露出更加灿烂的笑,事先几次努力竖起自然向前的背。

晨祷时候得信:“我 充满 了 信心”,是我 被  充满 了 信心,或是信心充满了我,之前一直将“我”做了主动,WUWO,类似肉夹馍,不是肉夹住馍,是肉被馍夹住,在关中平原喜欢是食物之一是肉夹馍(后来礼拜日聚餐发现有人带了肉夹馍,开心)。

晚间想善恶一念之间是有道理,尤其在某些飘摇或交替时刻,尤其能人,此时,要想醒悟也有法可依,那就是戒定,戒除恶习而后立定,不再随恶风向前,向全能之活力祈祷,纵有惊涛骇浪即使泰坦尼克号之状,灵在安定平和,人也会在安定平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