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修养

(2023-02-14 09:27:14) 下一个

早上,发现再次阳光有些受宠若惊这太难得(天主摸着隐形胡儿微笑看俺),时间快指上午后半段,凌晨早早醒来心潮起伏转念期间想起大学时期在重庆沙区图书馆接受的外在修养培训,当时刚入大学心受重创在麻木期间某时在清幽寂静的五教学楼看去窗外,生机勃勃的绿树对我说话了:生命原本就是不断的受伤 复原,好了,于是不仅开始认真学习主业也开始留长发穿长裙还用不多的闲钱去学主业之外的副业,一是重大某培训机构的计算机操作培训,一是沙区图书馆的礼仪培训,前者结果没有长进,后者驻到如今,培训老师是重庆电视台某女性主持人,她整个过程中冷静敬业,冷静类似附近没有作为监狱之前的那座山中别墅里生活的女生,她对我的现场指点是坐的礼仪,之后记住了这些所有并在生活中内化包括坐立行走,这些带来的效果是在公私场合无论内心怎样起伏外在是端正挺拔也管理了父母宣泄情绪的“不良”言行举止,外在,这些也成为我的某种保护伞并非全能。后来GK提议传承时候我没回应是拒绝也许内里某部还是喜欢自然天成,到这,我的笑容出现了,想,它成熟了,记下,今日或适合遐想,此时,门再度被轻轻推开,这次Z一脸焦急问知他的某背包在何处想了想说在车库里那边飞快极速下去,这边拿出笔记本坐在卧室阳光里准备开写,门再度被轻轻推开(改变,之前Z进来是要把整扇门拆下的动静),这次满身焦急说没有找到,问到底是哪个Z开始急得话都说不清楚比划一阵,回到当下,问是否白蓝相间,Z使劲点头,看看他,心里一声叹息,放下笔记本下了楼去车库一看,某段被翻的乱七八糟东西七零八落,有些生气,粗略一翻,不见那包,记得在此,于是,将物件一一恢复原样,离开时抬眼看,蓝白包儿从大提篮边缘露出个角对我说:Hi,我在这哪。原来某时我把它放了那,取下拿它再挂竹篮上去进去室内,Z正眼巴巴候着,他已把所有物件都从原来包里拿了出来就等这包之后冲出门去,不由得!正式生气,递给包后说了两句:记住机会不成熟不要勉强去做(也是给自己说)!第二句:今天不背这包你会@吗!说完,修养笑问你怎说粗话了?上楼,静坐,等Z那阵急旋风离开后再度下楼。

明日气温会更高,下午开始会有大风来地,C等度假该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