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 平 安

(2022-12-20 11:47:31) 下一个

赞美之泉之2021圣诞欢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6x8Hk6KSA

平安 喜乐

昨晚知了圣诞平安夜之前将会有再次冬日风暴或比上周更严厉便按叮嘱准备了些水以及照明蜡烛,期间得想今天中午可去左边走走,夜里休息好早上起来准备所有,Z下楼来准备上班也聊天问明天周六了?我说不是明天是周三,那边继续说:明天周六,就是圣诞节了。我笑,稍微加重语气:不,明天是周三。Z回过神来,也笑。这位最近扮演了法国前锋的先生多在各种世界里穿梭,有时力量大出发之前装备期间他把围巾打了个较紧的死结看来是根绳子把自己脖子勒住,过去拍醒他,笑说:嗨!有你这样把围巾当了绳子勒自己的吗?那边再回神,笑,为他系好,Z继续在他世界里一边穿衣一边问我相信打开三只眼云云,不太耐烦了,想想,说:信仰,信就ling,不信不灵。嗨,别说第三只眼,牵手前沿观音在此,#¥%&&。最后这位说我觉得我的前世是非洲某个酋长!还非要我承认,也开始进入较真中,我说:前世观念是挺有趣,但是向未来吧,向永生,向光亮的永生。那边也打算开始较真时我果断将帽子扣在他头上一把推了出去说,在他世界里遨游但是别游太深以至于回不来了,Have a nice day!Z再不出去我打算动手揍他了,结果他还在说什么话完我开始咳嗽了,果断关门,新鲜冷空气和那段步行距离会把他拉回到现实到工作中,也要进行这边事务了。

外面地上有些暗,某时依旧准备冬日装备出发左边,十字路口时候地上有了亮光,抬头看去光华出现只是它和太阳是分开的于是太阳看来像月亮想或是云造就此景,人,不要把那光当了太阳,低头走路,冰冻葡萄还在那是鸟兽冬日食物,社区人行道大多光滑有的有冰于是小心,步行中太阳露出了整张脸,鼻涕打算自由流淌我有手巾站在某转角松树下清洁后继续向前,对面走来一位先生,迎面交错时候我先笑笑说Hi(我已知我的表情在这里社会交往中看来过于严肃于是),这位高大先生也笑了说Good morning,说完了笑哎真的是上午嘛而后拿出手边看看说幸好还有几分钟就是下午于是再扭头回笑说如此实在是早安自然是英文,大家都是欢喜,十字路口那车耐心有爱地等我小心翼翼走过马路(一半走路时候我总是非常小心要一点点垃圾都不要踩着那种)。到了学校原野操场时候阳光完全照耀,想起过去路上的某段遭遇,当时初到那里,放下背包便不听空气信号冒然进入旁边热带丛林海边,尽管起码得到三次以上警告,终于,我迷路了,慌乱之际是看到了各种凶恶诱惑,得到信号是大龙卷风就要来了,我还在海边,岸边密林精密纹丝无缝,天也快要黑了,低气压和恐慌让我无法移步,站在那里看着平日里的温柔大海,大海也还平静只是开始暗黑。忽然,天光下地,仰望上天,太阳出现,站定,看了天空,得了力量,步行而后跑步而后清醒而后回到正道时候,龙卷风也还是来了,它和云在头顶上空形成一条开阔缝隙那宽度正好和地上我走路同想起出埃及记时的红海分开场景,风带来的大雨来临时候我不想被淋湿于是再次站在路旁那颗稀疏枝叶的小松树下(正常情形下那稀疏松枝就是颇为稀疏),坚定看着天空,那大雨走了。于是,再次上路,等到进入住处路口,龙卷风离开了那里那次热带风暴是过境,那次也是我在那边出行中最不平安也相当平安的唯一一次,那个住处群和其他不同的是它相当宏伟是标准庙宇。

在曾经被工作人员铲雪塑成美丽雪花蛋糕的原野操场旁边树林边有一只红鸟站着,后面有些小鸟发出不太悦耳的冬日歌唱它们在履行冬日任务,站的那么近,可以看见它们冬日里有些潦草外形,离开时候微笑挥手感谢,想起之前相逢的那位美丽姑娘牵着狗儿散步经过后我忽然想多说几句是说那只狗儿,是的,那只她说已经十三岁的狗儿看来就像三岁,姑娘说它是看起来像个宝宝但它已在进入老年了,我说她应当对它照顾的很好故如此,那狗只是把头放在雪地里闻。雪域旁边学校里孩子们还在室内呆着。从社区路上散步回来遇见的邻居也展示了喜乐,暂时无法喜乐的邻居们只是把门前收拾的干净整齐而后窝在室内,这是我爱的。从车道人行道回来得了一礼物是一小段摆放在地上的松枝它外相端正散发着好的松香味儿,回到住处见人行道上的一半干净一半冰滑,拿出化冰盐用了艺术方法撒了到右边邻居范围过了一些刚完邻居之一正要出门,也是鼓足勇气,样子也是怂是强打精神有气无力说了Hi,我回应后再说了一句Merry Christmas,那边获些活力回应也有了些精神。进屋,期间遇这段视频歌曲,欢喜,打开,陪伴吃饭并行其他事儿。结束时候,循环歌曲唱到:平安,平安,这是神所赐的意念,Peace,Peace,This is God wi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