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Queen(五)919

(2022-09-19 09:20:58) 下一个

今天九月十九,是我的生日,也是英国女王下葬的日子。

Queen reaches her final resting place in Winds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ENY9sKTxQ

“能以爱心服事的人在各行各业都少见。能以爱心服事的领导者更是罕见。但在任何情况下,那些服事的人会被爱戴、被记住,那些执著于权力和特权的人则会被遗忘。”

“我们要特别为她的家人祈祷,在葬礼上这个家庭与每个家庭一样悲痛——最近世界各地有许多家庭失去亲人——但这个家庭却在最耀眼的聚光灯下经历这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人事严肃中有亮光,是日头的亮也是夜里星空的亮以及地上人中的亮(人中亮有各种我说的是那属天上的光亮照亮的)。昨晚礼拜结束后和Z尝试同张公车票回(礼拜好 主题是爱),九十分钟到期前一分钟公车来了我先上车,Z是零分,两人都乐记起某几次也是当时想零分是何意,此时明白是正点之意。回来不久见份邮件,高兴,是M先生发来说看见了我们想过来说HI结果不见了我们,回信说因为我们这次没有停留。

人事并不完美有时还很不完美,不必沮丧,一切归零后新天地便会来到,信他的人们在归零前要用心做事,按照完全人的标准。

昨晚前半段累醒来后精疲力竭几乎怒气冲天,起身去往外间看去天空,天色阴暗沉闷中鸣鸟在对面HN院里齐声歌唱迎接城西,是晨曦(智能)。听了一会疲惫散去轻松上来回房继续躺下,接下来是观看高山滑雪比赛,梦里,精彩,冠军好,动作标准,姿态优雅,带着爱一洗了,是爱意喜乐,智能。接下来来了位强力挑战者,这人下山一气呵成在终点时不仅完成规定动作也左右各自礼拜颇有视觉冲击力虽则我觉动作不太雅观,有人认为是他应坐冠军宝座,我是在终点右侧需作结论,要求回放慢镜头,看了前者经验丰富遵守规则,他的赛道上积雪多已融化多是黄土沙砾,他没有挑剔绕过那些障碍是完成标准动作。后者选的是完美雪道还年轻活力一鼓作气完成所有动作,二者怎么衡量?而后是去某天地绝美处,经办主事人是位老妇人给了好住处,我喜悦她的劳作,她喜悦我的喜悦。晚间进屋休息进入洗手间见植物曼妙高兴,进入洗手间浴池时发现有人进入且越来越多,是外访者擅自越界这里之前不设有形围墙,这些拿着相机手机的猎奇人们也知自己行为不好,尴尬笑着,生气看了他们,他们退去,主事的老妇人闻讯赶来,惶恐不安地看着我,我面无表情,再去卧室,见她的儿孙们坐过我的沙发,睡过我的床榻其中之一还在呼呼大睡,她们知是不该行这些的,这次,我再看了看那位老妇人,没有说话,收拾行李,离开了,接下来的山路行程是带着那盏蓝灯,当我前行时考虑了如何安放那盏蓝灯。

期间外面大雨劈劈啪啪,起身打开窗户,再度睡去,这次是呼呼大睡。突然睁眼,豁然开朗,是日光,一个声音说:到阳光中去!我跟着说:到阳光中去!好力上来迅速起床,开始一天,期间再见那些照顾病人的工作人在外面煲电话粥,Ta们最近工作态度特别或是由着病人喊有时跟着喊或是集体在外面聊天或直接带了病人放在阳台想起其中一病人的年迈父母也想起在中国的年迈父母以及人中当下,收敛内情出去后院,有明光透过大树从天而降,喜悦,我全意做地上事儿,期间那电话人悄然噤声回了房间履行其职责。出去外面小走看见更换屋子外包装的公司的人们在干活了,回来时他们好奇了我这行者,微笑,便短暂停下让他们看,看了地上一塑料瓶子捡起放进附近垃圾箱顺便清洁了手指回身过来一阵清风迎面而来,大树在迎接秋冬,有的整个死去有的树叶凋零,捡了片枫叶回来,抱了抱Z,送他出去。

愿主怜悯世人,愿万物多得永生。

————

  •  因为你曾赐给他权柄掌管凡血肉之躯的,使他把永生赐给你所赐给他的人。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
  •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远不经历死亡。”
  • 并且,我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