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Queen(四)

(2022-09-17 09:22:37) 下一个

永生

最早接触人死是外公离开那时还在幼年,在竹林里最后瞻仰遗容后送灵路上觉了整体的解脱轻松是清风相送。而今,女王离开是永生,此刻天使奏响音乐欢迎回家,唱诗的天籁音乐安慰着她属世的灵,她所服务的力量为她驱逐黑暗软弱,耶稣说:他是真理,是生命,是道路,是唯一通往父的(“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是这样)。曾经我对Wesminster大教堂墓地熟悉的是牛顿葬那当时所见已是石头(石头龙,石龙?切),也多次见大教堂外坐着平和愉快的游客,难得有次夜里绕大教堂转了一大圈看见某石头实在有了生命于是过去靠近给它拥抱期间远处有人注意想当是保护教堂建筑之便衣于是意识告诉真意,他放心离开我继续抱了石头几乎闪了光,转回见附近小酒吧门前的两位英国先生还在聊天还用着同样标准休闲站姿是一脚交叉放在另外一脚旁杯里的饮料几乎没动于是纳闷是我走的太快还是他们太能聊天,那时,并未注意女王是感受着那些彰显天父的话的人的温暖,说过,在那,是我在世间最习惯的生活,在那我是漂泊路上的人回了家,所有都是熟悉的亲切的爱。

前晚早休,梦里先是世间忙碌,醒前梦里被告知再次为母是个女婴名叫伊丽莎白,“我”看自己的怀里没有小婴儿,有声音说怀孕是今年夏天我想那么现在她还在肚肚里是三个月(而后查询说的时间是70周年铂金庆典期间,现实中当我说起这事开再次申明她不会帮助抚养和N年前同,而这是梦,当时心再生寒意,开在远离如需回家要靠天父之力),又想那么这位将是三世,她的中文小名就叫莎莎大名莎白(白沙也行)。而后前行遇位中国女士摆摊出售各国月饼,最低价格的是每个五十分闻闻不错要了N个之后再问哪国月饼味道最好她说是日本月饼中的蘑菇馅儿价钱是1.69(加拿大元),我要了一个,醒来。醒来中室内望天阳光忽然明亮眼也明亮,发现窗纱布满灰尘,用牙刷刷去它们,风儿帮忙,效率飞快。下楼之前还是去看了看Z床上似乎没人细看是个小而薄的人在被子下依旧睡了对角线这样脚露了在外,脚摆正塞好被角后他翻动自己再度睡去。给后院花园镶了黑边是纪念。

圣经

1 关于路

在那里必有一条大道,就是一条路,称为圣路。污秽的人不得经过,是专为走路的人预备的,愚昧的人也不会迷路。在那里没有狮子,猛兽也不经过;在那里它们未现踪迹,只有救赎的民在那里行走。

  • 2 关于永生
  •  因为你曾赐给他权柄掌管凡血肉之躯的,使他把永生赐给你所赐给他的人。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
  •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远不经历死亡。”
  • 并且,我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