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圆

(2022-08-27 07:06:37) 下一个

昨夜梦里参加一国际学术会议,在一座好山里,住宿相当的好挺贵是人民币依旧不是我付,设备舒适完善也有空间可以定制自己特色我要了许多各色鲜花(昨日白天寻花未得是远超预算),K随我所以还定制了不少好食物,离开时候比较放松以及收拾冰箱里食物延长了半天,期间看着墙角有点起泡的墙面想为何同样情形在过去的现实里我不愉快。其中会议分会场在山里各个好会议厅其中FR是其中一个分会场服务人员我去寻她,她是相当专业外语出色,高兴。

Z引起我的爱情化学反应曾是温和和力量而今是雌威于是远离,夜里管理雌威先是祈祷而后想他的好以及自己现状逐渐平和,听得风声下楼关了风扇,沙发小坐,听得楼上Z的动静想是否挪位怕惊吓他不想他是知的柔声问我干嘛我说是关风扇,而后上楼继续睡去,清晨醒来,明光灿烂,夏天正在过去,多彩秋日正在来临。

早餐是昨天下午HN送的咖啡和甜点,以及刚买的橘子汁。HN昨天特意行出爱,大家去了Z店我得到不错的好食物之后再去F店买了两袋营养泥土两袋五块顺便买了一袋折扣小胡萝卜一共七块,收银员是中老年女士也是特别温柔贴心,HN这次在车里没有进去说我一进去就会买不必要的东西(Z店她说本只想买牛奶结果花了六十好几块),我笑,付款后她帮我一人一袋扛回车里。Z说腰酸在家歇息,我一回来就弯腰难受样子后来我终于笑了:小心,小心,不要流产了,之后给他说当年开始工作时候一位我们都认识的年轻人装老年人的情节(这位女士后来去了老年中心工作真是发挥特长),Z开心起来,见他在后院咔哧咔哧啃着胡萝卜看视频之后拿着我的园艺小工具各种捣鼓树枝我笑的不能自已想起八戒,这类男人好像永远都长不大(长大的时候就SI了?)

上午十一点左右K等突然来访送来极大筐熟食看了全是标准英式早餐,之后去了Mall有些秋日倦怠,下午两批人次活动,晚间送食物去CL,均有好流通,中途去室内歇息Z一直在后院,顺便打破外面玻璃酒杯一个,晚间问装了不知,我说这酒杯真是厉害它自己摔破自己还会打包好自己并去车库的桌上呆着,Z嘿嘿的笑。

某时出去散步时候被某女士叫住夸我的裙子,言语艺术动人,她说,我真的只想说,你的裙子实在太好看了云云。在露村,很少见。

周六,天气好,秋高气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